Evidence Audio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evidenceaudio.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Evidence Audio创立于1997年,致力于研发一流的乐器及录音棚音频线材。这一目标是Evidence Audio成员所积累的在近20年中对于电声信号传导与导体研究的成果。

线材在现代音乐产业里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是音乐的生产还是音乐的还原都仰仗于硬件设备的表现,相对于线材在整个信号流中所占投资的微小比例,其对音质的影响(无论是改善还是降低)却是巨大的。对于当今的线材世界,用户们总是很迷惘:天价线材所带来的音色提升是否远远小于广告的宣传和价格的比例呢?因此Evidence Audio希望以“音色第一”的理念来指导自己的生产,同时以尽可能平易近人的价格让发烧友们找回希望和信任。

Evidence Audio感谢每一位允许Evidence线材加入其音色之旅的朋友。

Evidence Audio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Evidence Audio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Evidence Audio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Evidence Audio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