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ide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www.eventide.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Eventide是最富盛名的极品数字效果处理器厂家。如果要说出世界上最好的硬件数字效果器,那只有非Eventide莫数。在多年前数字效果器刚刚开始替代模拟效果器的时候,数字效果器只被视为方便但音色拙劣的替代品,直到数字技术大大提升的今天,仍有很多的用户坚信模拟设备的音色是无可匹敌的。而Eventide无疑在数字效果器里被视为一个例外,从Eventide最初投入巨大的资金和聚集最顶尖的工程师开发产品开始,就抱着要设计不但具有广阔延展功能,性能,同时要具有能够与模拟设备匹敌的温暖而自然音效的高端数字效果器。这个在当初看来是企图愚弄造物者智慧的目标,在今天成为了事实。Eventide的A/D D/A数模转换技术至今让T.C electronic, Lexicon等同行望尘莫及,正是这一关键的差距,使得Eventide的效果听来就象单块效果器一样宽阔,自然,充满人性。
不仅如此, Eventide在效果的研发,算法等方面也有独到之处,具有很多Eventide独家拥有的特殊效果,其Harmonizer及 DSP系列产品被广泛用于专业录音棚,剧院,广播电台。
使用Eventide处理器的吉他名家更是不计其数,其中包括了我们熟悉的Joe Satriani, Steve Vai, Eddie Van Halen, John Petrucci, 等。这其中的很多的吉他手还是因为受了Eventide产品中特殊的效果的启发而创作了一些伟大的作品,比如Steve Vai在“战争与激情”专辑中使用Clean音色及高八度延迟效果演奏的那首曲子,就是来源于Eventide。

由于Eventide特殊的产品理念及杰出的品质,使得他的产品成为众多数字效果器中能够宝值并被人们竞相收藏的珍品。这足以显示出Eventide的价值。即使是Eddie Van Halen在80年代使用的型号,在当今也可以拿来用于完成一部电影的后期音频处理!

2007年,Eventide开发了落地式的吉他效果踏板,在去掉了一些吉他不会使用到的音色后,这些落地踏板延续了机架式型号的音色品质,并为吉他手们提供了更具亲和力的价格,让普通吉他手拥有专业音色的梦想成为现实!

Eventide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Eventide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Eventide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Eventide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