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国家 : 日本 官网 : http://www.deviser.co.jp/ 产品数 : 0 帖子 : 0
Diamond的设计团队由一群热爱电吉他并且演奏吉他多年的工程师组成,他们通过多年的积累收集了无数或顶级或失败的单块产品,毫不夸张的讲这是一群真正懂音色、了解音色的人所组成的效果器设计公司,Diamond甚至有一位工程师做过职业贝斯手。

Diamond的建立者Michael Knappe先生拥有信号处理工程硕士学位,在Nortel Networks、Cisco Systems担任信号处理专家工作过多年,他在Cisco开发的音频处理系统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Knappe从事的工作主要针对于提升这类系统的声音质量,包括从信号处理算法以及心理声学两个方面出发。Knappe的工作帮助Nortel与Cisco取得了超过27种专利。

Diamond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Diamond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Diamond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Diamond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