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carramp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Carr Amplifiers 是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高档音箱制造商,和许多其他音箱品牌不同的是,Carr Amplifiers的每一个员工和技师都是吉他手,他们对能够以制造音箱作为自己的工作感到无比的幸运。 Carr Amps的每一台音箱都拥有他们引以为豪的独特电路设计、一丝不苟的点对点焊接结构、高等级的元件以及手工制作的箱体。 Carr Amps的成功缘于一个简单的事实——他们能够让吉他手们长时间地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去拥抱Carr Amps音箱的音色、可靠性和全能的表现力。由于他们将吉他音箱看成是等同于吉他本身的一样乐器,和每一个吉他手个性的延伸,Carr Amps所竭力追求的设计理念就是制造出能够激发出每一个乐手音色个性的风格和特点迥异的音箱,同时它们应该具有更强的可塑性和更实用的功能,并且不论在家中,还是录音室抑或是舞台,它们都能够以合适的音量表现这些理念。

Carr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Carr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Carr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Carr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