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in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carvinaudio.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Carvin是来自美国具有60年历史的大厂,是世界上最早提倡个性化定制吉他的品牌。每一个普通的顾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心目中梦想的武器。而且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并非可望不可及。同时,在平易的价格下,品质却依然保持相当的水准,Carvin的所有材料都是真才实料,绝无任何偷梁换柱、偷工减料的情况出现,这也是Carvin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特别值得推荐的一点是,Carvin大多数吉他的弦长是25英寸,是跟PRS一样的,我们都知道,Fender的弦长是25.5,Gibson是24.75,而弦长也是造就这两种经典音色的秘密之一。PRS之所以被称为集合了两者的特点,跟弦长的标准也是有关系的,也就是说Carvin实际上也有着类似PRS这样的特点,兼顾了两者的一些特点,是非常全面的设计。

Carvin是一个产品线相当广泛的品牌,它不仅生产吉他、贝斯、箱琴以及乐器音箱,同时还生产舞台PA系统,以及各种录音设备,是真正名副其实的大厂风范。而且每一个产品线,都具有同样优秀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

Carvin旗下具有众多的世界知名乐手,包括了吉他手、贝斯手、甚至是键盘手等等。其中最有名的有:Allan Holdsworth、Steve Vai、Craig Chaquico 、Timothy B. Schmit、Yngwie Malmsteen、Joe Walsh、Tony MacAlpine、Frank Zappa、Derek Sherinian、Vinnie Moore、Steve Morse、Jason Becker、Steve Lukather、Stanley Clarke、Larry Carlton、Alex Lifeson、Chet Atkins、Frank Gambale等等

Carvin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Carvin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Carvin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Carvin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