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er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www.barberelectronic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Barber是来自美国的著名手工效果器品牌,产品均采用美国军用电路板设计,这是它区别于其它同类产品最大的特点之一,因此声音通透,没有音色死点。尽管具有高端产品的品质,但是价格方面却保持中档产品的价格,是Boutique Pedal家族中最有性价的品牌之一。其代表型号Direct Drive被称为808 Killer,无论是音色、做工、功能、适用范围,各个方面都全面赶超经典的TS808,是Barber最受吉他手们欢迎的产品。双通道的Burn Unit EQ型号则受到Joe Satriani的青睐,而最新推出的单通道版本的Small Fry则以其能够模仿出那些昂贵的加州贵族音箱的音色,而成为了美国效果器销售排行榜的前5名产品。其它一些周边效果器型号,也都各具特色,比如Clean Boost+DI+A/B BOX三合一的Launch Pad,荣获Guitar Player推荐大奖的并联线路压缩Tone Press 等。

Barber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Barber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Barber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Barber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