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Cat
国家 : 美国 官网 : https://www.badcatamp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创始人James Heidrich与设计师Mark Sampson(Matchless创始人兼设计师)带着超越经典与创造历史的使命,在2000年成立了Bad Cat公司,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极品?发烧?)的吉他音箱。Bad Cat之所以与众不同,只因我们从不为产量和市场妥协,只坚持最原汁原味的点对点焊接工艺,最精益求精的电子原件筛选,最严格苛刻的品质测试,而更令人称奇的是我们拥有同行技术最精湛、对顶级音色充满激情的研发团队和生产技师。



一直以来我们受到很多顶尖乐手和发烧用家的支持和鼓励,也正因如此,我们不断挑战自己以保持创新,与乐手保持紧密的交流以及进行充分的意见交换,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音色无可匹敌的吉他音箱,Bad Cat也因此而名声鹊起。近十年,我们共获得了7次《Guitar Player》杂志“编辑之选”大奖,这是业界对我们的肯定和赞赏。赢得荣誉的同时我们从来没有妥协,没有因此而改变初衷,因为完美的音色是Bad Cat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而不是其他厂商眼中的销量! 因为Bad Cat一直是经典、可靠、品位的代名词。



在Bad Cat大家庭工作的成员都是对音乐充满激情并且对音色有坚持的“音乐家”,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Bad Cat一直以来是顶尖乐手和发烧用家的首选品牌了!



坏猫大不同



“从不妥协”是Bad Cat生产和研发部门的一贯宗旨。我们制作的每一个全手工音箱都必须是极致音色和坚实箱体的完美结合。所有的Bad Cat音箱都是在美国南加州设计并全手工制作,百分百的Custom Shop品质!



每一道生产工序都是真正完美的开始,我们整个团队都对我们的生产理念充满激情和引以为豪,我们把这个理念称之为“坏猫大不同”。我们对音箱每个零部件都一丝不苟,不但我们的电子原配件有着严格的筛选系统,包括音箱面料以及网纱,我们都以最高标准挑选,以保证音色绝对的高品质。这也是我们每天最享受的工作内容之一。当你打开音箱开关插上电吉他,就能马上感受到我们对音色的那份执着和激情

Bad Cat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Bad Cat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Bad Cat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Bad Cat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