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s London
国家 : 英国 官网 : http://www.burnsguitars.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0
Burns是英国的电吉他和贝斯制造商,由Alice Louise Farrell(1908-1993)和James Ormston (Jim) Burns (1925–1998)创立于1959年。该公司最初被命名为Burns-Weill,后来更名为“Ormston Burns有限公司”,在20世纪60年代的巅峰时期,它是英国最成功的吉他公司。
1965年,Baldwin钢琴公司买下了Ormston Burns有限公司,公司更名为“Baldwin-Burns”。在1991年,在“Burns London”的名字下,两件Burns吉他被重新引入,现在的产品系列包括了该公司生产的第一个模型的收藏者版本。

Burns London 的产品

更多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

Burns London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Burns London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Burns London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