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 Multimedia
国家 : 意大利 官网 : http://www.ikmultimediachina.com 产品数 : 0 帖子 : 11
早在1996年—那时电子产品发展迅速,移动电话的大小有一台四槽烤面包机的般大小 — 两位意大利工程师在录音棚了解决了一个问题。“你能从电脑中得到经典的模拟装置的声音吗?”其中一个说到(当然是用意大利语)“我们可以使用DSP算法模拟电子电路,并且通过计算机导入音频信号,然后得到相同的声音吗?”答案的肯定的,就这样,他们模拟了一台老式Abbey Road控制台,公司也由此诞生了。

尽管,在这里我们讲述IK公司的诞生似乎非常的简单,但是反映出我们产品的设计哲学: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他们所希望/需要的,并且实用的音乐创作工具。

公司的宗旨是,为所有音乐爱好者们重现经典、传奇的数字产品,让这些操作简单的产品既是人们“梦寐以求”又可负担的起。让他们成为以音乐人为本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