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Melo)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s://meloaudio.com/ 产品数 : 6 帖子 : 1
美乐音频(Melo Audio)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数字麦克风、USB声卡、蓝牙Hi-Fi耳机等音频产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音乐连接你我”是美乐音频的愿景。美乐音频不光为音乐内容生产者提供高品质、便携的生产(数字麦克风、声卡),也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高品质、高度差异化的音乐享受型产品(Hi-Fi耳机、音箱等)。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优质的音频产品,让音乐连接你我。
      美乐音频具有苹果MFi开发者资质,研发团队拥有10余年的音频产品开发经验,主要研发人员均毕业于清华、西电、哈工大的博士硕士。在数字音频传输、数字音效处理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已经获得10余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
      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等荣誉。在北京、深圳、宁波等地均设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