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风(Sunstorm)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sunstormguitar.com/ 产品数 : 44 帖子 : 7
Sunstorm(太阳风),是专注于民谣音乐与指弹演奏的吉他品牌,由洪银山先生创建。洪银山先生致力于吉他事业已有20多年,对中高端吉他生产设计与推广深有心得。凭借多年沉淀的审美能力和娴熟的设计技巧,打造SUNSTORM品牌。简洁大气优雅,与时俱进结合潮流,是洪银山先生的理念。制造出业界人士和吉他爱好者认可的产品是Sunstorm吉他发展的方向。
2015年7月28日正式签约日本指弹演奏家Tanimoto-Hikaru(谷本光)先生,成为Sunstorm吉他品牌第一位代言人。 2016年1月1日正式签约马来西亚指弹神童Melvyn.Gnai(梅尔文),成为Sunstorm吉他品牌第二位代言人。2015年10月的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上,Sunstorm吉他首次亮相,带来了 崭新的面貌与气息,快速得到了业界的喜爱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