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Dove)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doveguitars.com/ 产品数 : 34 帖子 : 22
广州市新雅乐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的吉他生产厂家,工厂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工程师及设计师二十多人。公司专业研发及制造吉他产品,经过多年年专业运营,公司已成全国内最大的吉他生产及出口企业。公司旗下的民族品牌Dove受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好评,享有“吉他制造专家”的美誉。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引进了大型数控切割机、数控剪板设备及激光切割机等高科技含量的生产设备。凭借成熟的设计、制造工艺,公司已成为世界一线品牌生产供应商。在国外市场,公司产品的销售已遍布美国、欧洲、南美洲、非洲、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作为中国吉他生产重点企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协作、守信、负责、创新”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为实现公司目标“民族吉他品牌领导者”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