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火(LAVAGUITAR)
国家 : 中国 官网 : http://www.lavamusic.com/ 产品数 : 5 帖子 : 23
拿火音乐(LAVA MUSIC LLC.)是一家结合互联网思维的音乐科技公司,旗下产业涉及乐器制造、音乐教育等领域。拿火致力于创造极为出色的乐器产品与音乐教育服务,让人们可以简单地,创造超棒的音乐。拿火公司由陆子天(Louiztein Luk)于2013年创立,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2012年,创始人陆子天(Louiztein Luk)和苏家旸(Kayeung So)在美国洛杉矶MI音乐学院中,第一次谈及共同创立公司,及革新推进音乐行业发展的远景,随后子天回国找到音乐人邓志舜,想他描绘愿景后说服其加入,最终三人于2013年创立拿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LAVA MUSIC LLC.)。公司成立初期,拿火专注于为人们提供世界顶级的乐器产品。随后陆子天意识到即便是世界一流的乐器品牌,他们的文化与理念也没有随着时代浪潮而进步,一些品牌已停止革新,一代不如一代。拿火的使命,是创造极为出色的乐器产品与服务,让人们可以简单地,创造超棒的音乐。我们眼中的吉他,应该是更亲近人的,声音更为清晰纯净的,设计应该更优雅,并且工艺极致的。随后拿火公司投入一年半的开发与设计,于2015年推出第一款 LAVA GUITAR(拿火吉他)。同年,拿火全面停止销售其它品牌乐器,全力专注于拿火品牌的乐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