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DeeWhy)
国家 : 澳大利亚 官网 : http://www.deewhyguitars.com/ 产品数 : 38 帖子 : 0
DeeWhy Guitar是由Australian Dee Guitar Design Studio(澳大利亚Dee吉他设计室)自主设计研发的一个全新品牌吉他。Dee吉他设计室位于的DeeWhy海湾,因此自豪地以DeeWhy命名了我们的吉他!更以当地和人们和谐相处的海豚作为吉他的标志!吉他设计师Dee在他的作品中投入了丰富的创意及艺术激情!Dee更为他的华裔血统感到骄傲!凭借着出色的音色和清新独特的外观,自面世以来便得到乐器界、乐手、吉他爱好者甚至媒体的广泛认可和热烈支持。DeeWhy Guitar表现之所以这么优秀,除了设计者Dee的全心投入外,还主要归功于它的两个关键的发明部件——“炭化拉丝面板”和“音频通孔音梁”。这两项专利技术均已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专利申请并已受到法律保护。

德威 的帖子

更多
暂时没有帖子,点击发表新帖

德威 的二手乐器

更多
暂时没有德威的二手乐器,点击发表二手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