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wood(赛捷)
落在广州群山环抱中的赛捷乐器有限公司,已经有了20多年的箱琴改革和制造历史,它从一个4个人的作坊从事手工箱琴定制发展到今天成为了中国中高档箱琴领域的领军企业.如今在世界各地,有着无数的吉他手在购买和使用Sagewood的吉他。那么Sagewood是如何做到如今的规模的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尊重消费者的需要,每一项创新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因此也赢得了消费者对它的信任。今天的Sagewood吉他采用了大量最先进的工艺和制作技术在产品制造上,并且从原材料开始在生产的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品质监控,以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有满意的使用体验。

上个世纪90年代,当流行音乐开始在中国流行起来的时候,赛捷乐器就开始加入到这个领域,从4个人的公司手工作坊开始制作精良乐器,一直致力于发展自己独特的技术。在1999年,来自德国的Werner Heisenberg先生来到赛捷乐器,这是赛捷乐器发展历史中极为重要的一件事情,他大胆的对吉他的设计和工艺进行了创新,同时对公司管理也进行了改革,并且创立了Sagewood(赛格伍德)品牌,寓意有生命力的吉他,从而使得赛捷乐器的一系列产品以Sagewood品牌走向市场。

2005年,Sagewood吉他开始进军欧洲市场。Sagewood吉他以其精良的做工,完美的使用体验得到众多使用者的肯定,如今Sagewood吉他已经成功进入德国,法国,英国,波兰等欧盟主流市场。

2010年,Sagewood开始在市场上推出高端DIY定制项目,并且迅速成为定制琴领域的领军者之一。Sagewood吉他通过对每一位消费者的细心沟通,了解使用者对乐器的具体要求,通过独特的外形,特殊的材料,以及独有的纯手工制作以期达到使用者的最高要求。如今Sagewood产品线中的DY系列,就是集合了大量消费者反馈数据而集成的高端定制系列。

Sagewood 的产品

暂时没有产品,点击添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