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共有 8 个艺人
镜音双子 镜音双子(镜音铃·连,镜音リン·レン,かがみね リン·レン)

镜音双子是VOCALOID2中的设定人物,分别是镜音铃(镜音リン)和镜音连(镜音レン)

镜音铃(玲) リン,
罗马音:Kagamine Rin
年龄:14岁
性别:女
身高:152cm
体重:4 ...

52吉他谱 102粉丝
Jubing Kristianto Jubing Kristianto(朱宾·科瑞斯第安托)

印尼古典吉他演奏家

17吉他谱 3粉丝
经典儿歌系列 经典儿歌系列

请通过一下,我上传一些儿童歌曲总谱(大约20首)

7吉他谱 2粉丝
Julio Silpitucla Julio Silpitucla

1吉他谱 2粉丝
Justin Ly Justin Ly

油管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_22DnGxDLIu5fnQR6MeHw
个人介绍:
I play the guitar for fun.
Thanks for listening!

0吉他谱 2粉丝
金曲捞 金曲捞(Golden Melody)

金曲捞,是17年开年江苏卫视诚意打造的季播版音乐竞技类节目,将致力打捞茫茫星河中蒙尘的星星,助其焕发新生。伴随着节目播出的日益临近,《金曲捞》逐步揭开面纱,于2017年2季度荧屏"情怀发声" 《金曲捞 ...

0吉他谱 1粉丝
吉他晴空 吉他晴空

专门制作吉他谱。

0吉他谱 1粉丝
Jeff Peterson Jeff Peterson(杰夫•彼得森)

Jeff Peterson

作为夏威夷最多才多艺的音乐家之一,杰夫•彼得森被公认为是当今夏威夷音乐界的领军人物。他对吉他的热情,使他得以与夏威夷、甚至是全美和海外的各类艺术家广泛合作。他对Slack ...

0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