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共有 193 个艺人
动漫游戏 动漫游戏(ACG)

收录所有的animation,comic,game,即动画,漫画,游戏的相关音乐。
标题格式
动漫/游戏名称 - 歌曲名称(简 ...

10927吉他谱 2687粉丝
群星 群星(Various Artists)

群星=大家一起来唱歌!
杂锦合辑,全部以“;群星”;命名。
特殊歌手~无具体身份~~不限区域。

3771吉他谱 64粉丝
练习曲 练习曲

这里收录所有吉他练习曲目,方便大家有效的练习各种吉他技巧.

1703吉他谱 546粉丝
原声带 原声带(OST;Original Soundtrack;电影)

原声带=电影、电视原声音乐。

1380吉他谱 97粉丝
东方Project 东方Project(とうほうプロジェクト,Touhou Project)

东方Project(東方Project,Touhou Project,Project Shrine Maiden,とうほうぷろじぇくと),简称东方,或称东方系列,是日本的同人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ZUN)所制作的一系列以弹幕射击游戏为主的游戏,并衍 ...

391吉他谱 749粉丝
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Miku Hatsune)

初音ミク是VOCALOID家族中的一员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通常简称为“初音”。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中文界部分人简称为“初音”)可指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 2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 ...

333吉他谱 644粉丝
VOCALOID VOCALOID(VOCALOID家族)

VOCALOID是Yamaha开发的电子音乐制作语音合成软件。输入音调和歌词,就可以合成为原为人类声音的歌声。於2007年1月推出新版本VOCALOID2。

VOCALOID
LEON(英语、男声,ZERO-G)
LOLA(英语 ...

113吉他谱 285粉丝
镜音双子 镜音双子(镜音铃·连,镜音リン·レン,かがみね リン·レン)

镜音双子是VOCALOID2中的设定人物,分别是镜音铃(镜音リン)和镜音连(镜音レン)

镜音铃(玲) リン,
罗马音:Kagamine Rin
年龄:14岁
性别:女
身高:152cm
体重:4 ...

52吉他谱 102粉丝
GUMI GUMI(グミ;メグッポイド)

使用YAMAHA的语音合成引擎VOCALOID 2,曾推出以Gackt为音源的声音合成软件“GACKPOID”的SSW Internet公司推出了Vocaloid衍生软体系列第2弹“Megpoid”,由自《Macross F》出道的中岛爱(なかじまめぐみ)来担任担当声 ...

49吉他谱 81粉丝
Two Steps From Hell Two Steps From Hell

Two Steps From Hell的艺人档案

                                      &n ...

43吉他谱 26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