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59 个艺人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Wolfgang Amadeus Mozart(莫扎特;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德语:Wolfgang Amadeus Mozart,1756年1月27日-1791年12月5日),出生于神圣罗马帝国时期的萨尔兹堡,是欧洲最伟大的古典主义音乐作曲家之一。35岁便英年早逝的莫扎特,留下的重要 ...

168吉他谱 30粉丝
Wes Montgomery Wes Montgomery(韦斯·蒙哥马利)

维斯蒙哥马利出生在印第安那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他出身于一个音乐世家,他的兄弟马克蒙哥马利是一个低音贝斯和电贝司手,博比蒙哥马利则是一位颤音琴和钢琴的演奏家,他们组成了蒙哥马利三兄弟组合一起演奏爵士音乐 ...

72吉他谱 14粉丝
Westlife Westlife(西城男孩)

小简介

Westlife的故事要从位于爱尔兰西北部的小城Sligo说起,因为那里,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中Shane、Mark和Ki ...

29吉他谱 35粉丝
William Ackerman William Ackerman(威廉·阿克曼;Will Ackerman)

二十五年来,他的声音就是吉他的代名词。而今Ackerman已将他的吉他和人声结合,创造出“HEARING VOICES”的音乐品牌。如同他1976年创立“Windham Hill”一样,作为他职业生涯中的首次尝试,他已将注意力转向人类的声 ...

19吉他谱 4粉丝
Willie Nelson Willie Nelson(威利·纳尔逊 / 威利·尼尔森)

70年代中期,纳尔逊身不由己地成为了以得克萨斯、奥斯丁为中心在身边发展起来的一个乡村-套滚“运动”带头人。他和他的各声是乡村音乐的主流,但他的重要性主要是体现在他与纳什维尔商业中心的抗衡上。

...

14吉他谱 5粉丝
Will McNicol Will McNicol

英国指弹才俊Will McNicol ,2011年“年度原声吉他手”大赛冠军。

2吉他谱 20粉丝
Wilfried Wilfried

Wilfried的艺人档案

1吉他谱 1粉丝
Who Is Fancy Who Is Fancy

神秘歌手,性别,个人信息都还是未知之谜,由Taylor Swift所在公司Big Machine Label Group的老板Scott Borchetta和Justin Bieber经纪人Scooter Braun共同打造力推.

1吉他谱 1粉丝
will.i.am will.i.am

小简介
Hip-hop团体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首脑人物,著名音乐制作人。
by John Bush
The work of ra ...

1吉他谱 1粉丝
wilbur soot wilbur soot

油管上的游戏主播 平时也喜欢搞歌曲创作 都去订阅他啊啊啊啊

0吉他谱 1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