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335 个艺人
Matteo Carcassi Matteo Carcassi(马特奥·卡尔卡西)

马特奥·卡尔卡西(Matteo Carcassi,1792~1853)是意大利著名吉他演奏家、教育家、作曲家,他平生最重要的贡献之一就是作品59号的《卡尔卡西古典吉他教程》。其中,他安排了一套经典的进阶模式,以及大量针对练习 ...

393吉他谱 54粉丝
Mauro Giuliani Mauro Giuliani(莫罗·朱利亚尼)

莫罗·朱利亚尼(Mauro Giuliani,1781~1829)被誉为是永远活着的最伟大的吉他音乐家。他早年在意大利接受吉他训练,1806年动身前往维也纳。在维也纳,朱利亚尼惊人的才华引起了人们对于吉他的热情和追逐。1808年, ...

255吉他谱 20粉丝
Mägo de Oz Mägo de Oz(Mago de Oz)

M?go de Oz的艺人档案

国籍:西班牙
  风格: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
  Heavy Metal[重金属]
  乐队介绍:
  Mago De Oz是由Txus(鼓手)在1989年组建的 ...

215吉他谱 2粉丝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1958.8.29-2009.6.25)(Michael Jackson)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场景制 ...

142吉他谱 88粉丝
Marcel Dadi Marcel Dadi

著名法国吉他大师

131吉他谱 4粉丝
Mr. Big Mr. Big(大人物;大先生;Mr Big)

九十年代欧美乐坛正值一个思考期,流行化的商业操作日臻成熟,而音乐人们也开始寻找更新的音乐思路,音乐种类日趋繁杂,各种乐队层出不穷。在很多人对音乐动机苦思迷想的时候,有一支乐队却在传统乐队音乐上取得了巨 ...

125吉他谱 30粉丝
Marty Friedman Marty Friedman(Martin Adam Friedman)

Marty Friedman是80年代末的吉它大师之一,而首次出场就是以一个火速型吉它手在Cacophony乐队,但是他受到最广泛关注则是他在Thrash金属创造最伟大传说,作为Megadeth的主音吉它手的时期。
Friedman于1962年出 ...

109吉他谱 48粉丝
Mike Oldfield Mike Oldfield(麦克·欧菲尔德)

Mike Oldfield 麦克·欧菲尔德 于1953年生于英国Reading。10岁学习吉他,14岁与姐姐Sally组成乐队,15岁开始单飞自组乐队。

1971年 Mike Oldfield 发现当时的录音技术可以于同一母带中的不同声轨收录不 ...

75吉他谱 6粉丝
Mississippi John Hurt Mississippi John Hurt(John Smith Hurt)

64吉他谱 3粉丝
Miley Cyrus Miley Cyrus(麦莉·赛勒斯 / Hannah Montana / Destiny Hope Cyrus)

麦莉·赫拉(原名 命运·希望·赫拉)生于1992年11月23日 (1992-11-23) (15岁)。是著名美国歌手和演员。她的成名剧集是迪士尼频道的《孟汉娜》(Hannah Montana)。她在此剧里饰演一个住在美国加州Malibu的14岁女孩 ...

60吉他谱 6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