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69 个艺人
Igor Presnyakov Igor Presnyakov(伊戈尔·皮斯亚柯夫)

Igor Presnyakov,俄罗斯古典吉他大师。莫斯科人,曾在附近音乐学院学习,毕业后成为吉他弹奏家兼导师。他的弹奏被摇滚、爵士、R&B、乡村、金属等多种风格影响。他在吉他弹奏技巧上的最突出的贡献是 ...

80吉他谱 231粉丝
Iggy Pop Iggy Pop(伊基·波普)

伊基·波普(Iggy Pop,本名:James Newell Osterberg, Jr.,1947年4月21日-),美国歌手、音乐家,有时会参与戏剧演出。Iggy Pop原本担任乐团Iggy Stooges的鼓手,1967年受到门户乐团(The Doors)的成功鼓舞,将 ...

38吉他谱 4粉丝
Isaac Albeniz Isaac Albeniz(伊萨克·阿尔贝尼兹)

艾萨克·曼努埃尔·弗朗西斯科阿尔贝尼斯Ÿ帕斯夸尔 ( 西班牙语的发音: [ISAKalβeniθ] ; 1860年5月29日- 1909年5月18日)是西班牙钢琴家和作曲家。最著名的是他的钢琴基础工程民乐。他的许多作品,如阿斯图里亚 ...

32吉他谱 10粉丝
Iron & Wine Iron & Wine(Samuel Beam)

Iron & Wine的艺人档案

Iron and Wine(Samuel Beam)也是一种隐藏不住的人物,这个大器晚成的男人成名之前是一名电影老师,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任教。1999年Beam有了一台四轨机,于是躲在卧室里 ...

28吉他谱 3粉丝
Ihsahn Ihsahn(Vegard Sverre Tveitan)

Ihsahn(1975年10月10日出生,原名Vegard Sverre Tveitan)是一位挪威作曲家、多种乐器乐手和歌手。他因挪威黑金属乐队Emperor而被大家熟知。曾经组过Thou Shalt Suffer乐队,和他的妻子Ihriel(真名Heidi S. Tveitan) ...

22吉他谱 2粉丝
Inti-Illimani Inti-Illimani

Inti-Illimani来自Ayamara的方言,Inti是太阳的意思,Illimani则是靠近玻利维亚的一座山。这个乐团的原始团员,本是圣地亚哥科技大学工学院的学生,由于对南美原住民音乐的爱好,让他们成立了这个乐团。在当时, ...

20吉他谱 1粉丝
Impending Doom Impending Doom

美国死核乐队,组建于2005年。

15吉他谱 4粉丝
Into It. Over It. Into It. Over It.

8吉他谱 1粉丝
何塞·路易斯·梅林 何塞·路易斯·梅林(Jose Luis Merlin)

何塞·路易斯·梅林(Jose Luis Merlin)是阿根廷享有盛誉的吉他演奏家和作曲家.他的作品包括很多吉他独奏曲, 为妻子Debirah Lewin所做的长笛曲, 还有一些非常棒的歌曲等。

作品:   
& ...

7吉他谱 3粉丝
ILLENIUM ILLENIUM

Sitting at the forefront of melodic bass music, ILLENIUM has quickly become one of Denver's most talked about EDM producers and DJs. San Francisco native Nicholas Miller, better known as ILLENIUM, mov ...

5吉他谱 6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