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124 个艺人
Gary Moore Gary Moore(加利·摩尔 / 盖瑞·摩尔)

Gary Moore是众所周知的来自英伦群岛的著名音乐家之一。他的音乐生涯可以追溯到六十年代,很少有音乐家们没有受到著名的摇滚乐队如Thin Lizzy、Colosseum II和Skid Row等的影响下的下去创造他们的音乐。在2001年3月1 ...

128吉他谱 69粉丝
George Frideric Handel George Frideric Handel(乔治-弗里德里希-亨德尔 ;G.F.Handel)

小简介

亨德尔与巴赫并称为巴洛克音乐最伟大的作曲家。1685年生于德国哈勒,师从管风琴家查豪学习作曲,后 ...

90吉他谱 7粉丝
Gaspar Sanz Gaspar Sanz(加斯帕·桑斯)

加斯帕·桑斯 (1640至1710年)是阿拉贡的作曲家,吉他演奏家,管风琴演奏家和神父。出生在西班牙comarca的巴霍阿拉贡,一个富裕的家庭中 。 他在萨拉曼卡大学学习音乐,神学和哲学,后来被任命音乐教授。 他写了三 ...

62吉他谱 8粉丝
Guthrie Govan Guthrie Govan

他在三岁时便开始接触吉他演奏,早在90年代初期Guthrie Govan就已非常年轻的身份成为欧洲最畅销吉他杂志guitar techniques 的专栏作家和主笔,他的教学是所有作家中最受欢迎的。并且以个人身份出版了多套畅销吉他教 ...

54吉他谱 113粉丝
Gipsy Kings Gipsy Kings(吉普赛国王)

小简介
Gipsy Kings 最大的贡献是把一种革新的流行化的Flamenco音乐(在西班牙称为Sevillana)带向了世界。乐队在70年 ...

32吉他谱 45粉丝
Georges Bizet Georges Bizet(乔治·比才)

Georges Bizet的艺人档案

                                &nbs ...

27吉他谱 3粉丝
George Gershwin George Gershwin(乔治·格什温)

小简介
美国著名作曲家,生于纽约布鲁克林,曾广泛接触和研究通俗音乐领域的各种体裁风格,写过大量的流行歌曲和数 ...

26吉他谱 2粉丝
George Harrison George Harrison(乔治·哈里森)

George Harrison的艺人档案

                                &n ...

23吉他谱 8粉丝
George Benson George Benson(乔治·班森)

George Benson的艺人档案

                                        & ...

23吉他谱 10粉丝
Garth Brooks Garth Brooks(盖斯·布鲁克斯)

Garth Brooks的艺人档案

                                        &n ...

22吉他谱 3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