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121 个艺人
Eric Clapton Eric Clapton(艾力克·克莱普顿;Eric Patrick Clapton)

小简介

埃里克·帕特里克·克莱普顿,CBE(Eric Patrick Clapton,1945年3月30日-),英国吉他 ...

357吉他谱 137粉丝
Ed Sheeran Ed Sheeran(艾德·希兰 / 红发艾德)

i see fire的主唱人
Edward "Ed" Sheeran,1991年2月17日出生于西约克郡,是大西洋唱片旗下的一位歌手同时也是一位创作人。2011年6月,他的首只单曲在The A Team空降英国单曲榜第三名。

Sheeran ...

148吉他谱 272粉丝
Elton John 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

Elton John,1947年3月25日出生于伦敦。他四岁开始学习钢琴,曾在皇家音乐学院的比赛中获业余学士奖。随后,Elton John迷上了摇滚音乐。并在1961年成了R&B乐队的一名新成员。
    1967年,Elton ...

133吉他谱 4粉丝
Elvis Presley Elvis Presley(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小简介
20世纪世界流行音乐中最重要的人物是谁?答案勿庸置疑,那就是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猫王”(T ...

108吉他谱 14粉丝
Eminem Eminem(艾米纳姆;痞子阿姆)

地区: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国
风格:        Hardcore Rap, Midwest Rap, Rap
档案:       & ...

94吉他谱 42粉丝
Eric Johnson Eric Johnson(埃里克·约翰逊)

Eric Johnson的艺人档案

                                        &n ...

92吉他谱 58粉丝
Ewan Dobson Ewan Dobson(伊万大神)

  Ewan Dobson被大家称作伊万大神,是目前已是加拿大最杰出,就收欢迎的年轻吉他手之一了,他赢得了几乎所有在国内举行的古典吉他大赛冠军。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他和其他一些比赛的头号种子选手同台竞 ...

84吉他谱 50粉丝
Elliott Smith Elliott Smith(艾略特·史密斯)

艾略特·史密斯(英语:Elliott Smith,1969年8月6日-2003年10月21日),本名史蒂芬·保罗·史密斯,美国创作歌手与音乐家。出生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史密斯童年大部分在德州度过,后在奥勒冈州波特兰定居并开始 ...

58吉他谱 7粉丝
Elias Mertel Elias Mertel(埃利亚斯 梅特尔)

埃利亚斯 梅特尔(约1561-1626)是一位德国诗琴弹奏者,作曲家和晚的intabulator 文艺复兴时代。 他最初是从Wangenbourg [1] ,并曾在弗里德里希四的雇员,直到1595,然后成为财务经理在斯特拉斯堡的学院。 他出版了 ...

57吉他谱 1粉丝
Edvard Grieg Edvard Grieg(爱德华·格里格)

Edvard Grieg的艺人档案

                                  ...

50吉他谱 5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