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男艺人

共有 3939 个艺人
Johann Pachelbel Johann Pachelbel(帕海贝尔)

帕海贝尔,1653年出生于德国纽伦堡,德国著名的管风琴家、作曲家。
  1674年开始与在维也纳颇负盛名的克尔学习风琴与作曲。
  1677年开始担任埃森纳赫(Eisenach)宫廷风琴师,1678年担任欧福(Erfurt) ...

100吉他谱 11粉丝
David Bowie David Bowie(大卫·鲍伊)

大卫·罗伯特·琼斯(David Bowie,艺名大卫·鲍伊,1947年1月8日-)是英国摇滚音乐家、词曲创作人、唱片制作人和演员。四十多年来,鲍伊一直是流行音乐界的重要人物,他的作品,尤其是在70年代的音乐探索,对整个 ...

98吉他谱 56粉丝
Jack Johnson Jack Johnson(杰克·约翰逊)

Jack Johnson一个成长在夏威夷海边的职业冲浪选手,在他厌倦了滑板的生活之后,跑去当导演拍摄了一部嘻哈歌手的纪录影片。 后来又和民谣歌手合作,走入了唱片界。他不仅一手包办整张专辑的词曲、还会弹吉他,长的可 ...

96吉他谱 46粉丝
Eminem Eminem(艾米纳姆;痞子阿姆)

地区: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国
风格:        Hardcore Rap, Midwest Rap, Rap
档案:       & ...

94吉他谱 42粉丝
Lenny Kravitz Lenny Kravitz(兰尼·克拉维茨)

实力派的男歌手Lenny Kravitz 1964年5月生于美国纽约,曾在一首歌录制的时候担任了结他、低音结他、鼓以及人声的所有部分。作为PRINCE的拥护者,Lenny用他那独特的嗓音传达着音乐的理想。

    ...

93吉他谱 2粉丝
Ben Harper Ben Harper

Ben Harper可算是一位十分著名的传奇歌手,他和他的the Innocent Criminals乐队经常与其他各界优秀音乐人合作,与Ben Harper曾合作过的包括贝斯·奥顿(Beth Orton),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戴夫·马休斯乐队( ...

92吉他谱 1粉丝
Axel Rudi Pell Axel Rudi Pell

诞生於1960年的德国吉他英雄Axel Rudi Pell,可谓为德国美旋律式硬式摇滚的最佳代言人!在其音乐生涯迈入第18个年头时,依然一本初衷秉持著对於Hard Rock的坚持,交出了这张漂亮的成绩单!
从1981年到1988年间 ...

92吉他谱 5粉丝
Eric Johnson Eric Johnson(埃里克·约翰逊)

Eric Johnson的艺人档案

                                        &n ...

92吉他谱 58粉丝
Paul McCartney 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保罗·麦卡锡)

Paul McCartney 是最成功的摇滚乐作者,歌手,乐队Beatles的一员。他的歌曲销量成千上万;65年为Beatles所作的《Yesterday 》在美国电台播放达六百万次。1990年McCartney在Rio de Janeiro 举行的独唱音乐会有184,000 ...

91吉他谱 13粉丝
George Frideric Handel George Frideric Handel(乔治-弗里德里希-亨德尔 ;G.F.Handel)

小简介

亨德尔与巴赫并称为巴洛克音乐最伟大的作曲家。1685年生于德国哈勒,师从管风琴家查豪学习作曲,后 ...

90吉他谱 7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