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ie Aguilar
吉他谱: 5 粉丝: 1
  菲律宾传奇歌手Freddie Aguilar
  歌手Freddie Aguilar 来自菲律宾南部民答那峨小城,他曾经很潦倒, 过着乞丐一样的生活。在他最为潦倒的时候,他的孩子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了。他把他的爱,他的彷徨,他的眼泪都写到了歌里。 1978年,Freddie Aguilar 以他自己用真情谱写的歌曲“Anak 孩子”,参加了马尼拉的第一届“大都会流行音乐节”歌唱大赛。
  当时,他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歌坛新人。以当地语言演唱的这首歌,以扣人心弦的旋律,描述着父母对儿女的爱,引起了热烈的回响。 不过,由于该项比赛强调的是符合当时流行风潮的作品,而这首充满民谣风味的歌曲显然与大会的要求有着相当大的差距,经过再三的考虑之后,评审团决定给他亚军。 由于“Anak”所获得的成功,Freddie Aguilar不但忙碌于世界各国的演唱,更应邀前往美国,在洛杉矶灌录英语专辑“After Child”。 尽管销路还算不错,Freddie Aguilar 不满于唱片公司另请所谓“名家”填词,而并没有忠实于他的创作本意。 于是,Freddie Aguilar 亲自将“Anak”填上英语歌词的“Child”,忠实的呈现出他对于亲子关系的感叹.结果,正是因为这首Freddie Aguilar 填写的英文歌词忠实原来的创作精神,从而打动了世界各地的人们。

Freddie Aguilar的吉他谱

Child(精编乡村版)【欧美金曲】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Anak for ukulele
(暂无评分)
khwong 6350 0 1 2015-6-30
Anak
(暂无评分)
khwong 10174 2 1
GTP谱 指弹 简单版 古典吉他
2015-6-30
Anak
(暂无评分)
1981728 5609 0 8
GTP谱 民谣吉他
201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