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e Sivan
吉他谱: 5 粉丝: 50

全名:Troye Sivan Mellet
  职业:澳大利亚歌手、演员。
  生日:1995年6月5日
  出生地:南非
  成长地:居澳大利亚Perth市。
  血统:犹太白人
  头发的颜色:棕色
  眼睛的颜色:蓝色
  皮肤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最喜欢的运动:足球
  troye有一个哥哥--steele,一个的妹妹--sage,一个弟弟--tyde.目前,troye和爸爸妈妈妹妹还有狗狗jaga住在澳大利亚的伯斯市。Troye和妹妹sage继承了爸爸的蓝眼睛,哥哥和弟弟继承了妈妈的棕色眼睛。
  troye sivan mellet,中译为特洛伊·希文·梅莱,希文是他的希腊语中间名,特洛伊是他的大名,很多人叫他小T。
  Troye的星光路程是从YouTube上翻唱Declan Galbraith的一首《Tell Me Why》开始的。虽然年纪尚小但唱作功力却很惊人,此后翻唱的一系列歌曲也引起网路上人们的注意,之后Troye参加了澳大利亚许多著名的综艺节目,并声名大噪。之后推出了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Dare to Dream》(此专辑全为翻唱专辑)。
  2006年开始歌唱事业,参加澳大利亚各种综艺节目。2007年10月开始在YouTube上传自己演绎的歌曲,并迅速走红,获全球网友好评。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Dare To Dream》。
  2007年,在Regal Theatre剧院上演的舞台剧《雾都孤儿》里扮演主角Oliver Twist。
  2008年Troye参加著名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拍摄,在其中饰演主角罗根的童年时期,并获得好评。(经过如下:好莱坞的经纪人在YouTube上看到了Troye Sivan的歌曲视频,随即请他参加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演员面试,Troye Sivan最终获得少年Logan(少年金刚狼)的角色。原先这一角色确定由澳大利亚天才少年演员Kodi Smit-McPhee扮演,但由于Kodi要出演《The Road》,出现档期冲突。)
  2009年Troye发行单曲《For Them》,这首为世界苦难儿童所唱的歌,无论是从Troye清澈的声线还是他个人深情的表达,都深深打动了许许多多的人。
  新歌《Somebody Out There》翻唱的是2008年《美国偶像》亚军David Archuleta的同名专辑的Bonus Tracks。这里,Troye Sivan用自己独特的嗓音来演绎这首动听的R&B抒情歌曲。
  troye在09年还翻唱了Declan Galbraith的an angel,他把这首歌曲放到了自己的YouTube上,当日就受到了好评。
  

Troye Sivan的吉他谱

Youth
(暂无评分)
beebingso 18180 0
PDF谱 Troye Sivan
201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