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ee New Waves
吉他谱: 1 粉丝: 1
外文名:ヨギー・ニュー・ウェーブス
国籍:日本
团员组成:角舘健悟、粕谷哲司、竹村郁哉、上野恒星
团员人数:4
中文名:角舘健悟
乐队位置:主唱、吉他手
中文名:粕谷哲司
乐队位置:鼓手
中文名:竹村郁哉
乐队位置:吉他手
中文名:上野恒星
乐队位置:贝斯手


乐队成立于2013年6月,起初由Kengo Kakushima(主唱&吉他手)和Naoki Yazawa(贝斯手)(2017年1月退出)组成,两人当时都是大学生。这两个人从小学便相识,高中开始组建funk乐队。两人在SUMMER SONIC的“Daren no Sama Soni 2013”​​的现场直播中进行了第一次直播。同年9月Tetsushi Tsujitani(鼓手)和Mitsuhiro Matsuda(吉他手)(2015年5月退出)加入,并于11月独立制作了EP“Climax Night”。
2014年4月发行1辑“Climax Night”,9月发行专辑“PARAISO”。
2017年1月15日,Naoki Yazawa(贝斯手)退出,乐队在东京电影俱乐部举办Dreaming Night TOUR 2017。同年,成员Keisuke Takemura(吉他手)和Stella Ueno(贝斯手)作为正式成员加入。
自2017年4月以来,Kengo Kakudate一直负责富士电视台关西电视剧“ 7规则 ”的叙述。

Yogee New Waves的吉他谱

Climax Night (album version)
(暂无评分)
dongmie1999 909 0
和弦谱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