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
吉他谱: 2 粉丝: 1
邵雨薇简介
邵雨薇(Ivy),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演艺经历
2008年,邵雨薇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店花单元并获得新堀江之花称号而出道演艺圈。2010年,邵雨薇因代言电脑游戏《梦梦ONLINE》而得艺名梦梦。2011年,邵雨薇出演了个人首部戏剧作品《华丽的挑战》。2012年,邵雨薇因出演校园喜剧《智胜鲜师》而被誉为“萌系教主” 。2014年,邵雨薇凭借爱情剧《一见不钟情》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2016年,邵雨薇主演的穿越剧《1989一念间》在台湾地区获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从艺历程:2010年,邵雨薇开始担任台湾卫视中文台综艺节目《欢乐疯神榜》固定班底;同年,邵雨薇还因代言网络游戏《梦梦ONLINE》而获得了梦梦这个艺名。之后,邵雨薇又开始出任多档台湾娱乐节目的外景主持人。
2011年,邵雨薇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作品,她与陈意涵、崔始源、李东海共同出演了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爱情励志剧《华丽的挑战》。
2012年,邵雨薇与曾国城、郭昱晴、刘以豪合作主演了校园偶像喜剧《智胜鲜师》,并在剧中饰演了追求梦想的可爱女学生梁晶晶,同时她还配唱了该剧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同年,邵雨薇还在与宋纪妍、王凯、太保共同出演的台湾公视人生剧展作品《蛇杖》中饰演了可爱的槟榔西施佳佳 ;此外,邵雨薇还与陈俊元、陈语安、李沛旭联袂出演了都市爱情迷你剧《33故事馆第二季》第四部《久恋不婚》。
2013年,邵雨薇与李千娜、张勋杰、唐禹哲共同出演了美食爱情剧《美味的想念》,并在剧中饰演了活泼开朗且古灵精怪的游真真 ;同年,邵雨薇还与利昂霖、刘书宏、林奕勋等艺人合作出演了魔幻偶像剧《萌学园5异界对决》 。
2014年,邵雨薇与唐禹哲、小薰、洪小玲共同出演了现代言情剧《女人30情定水舞间》 ;同年,邵雨薇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内地影视作品,她在与杨丞琳、郑恺、杨壹童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一见不钟情》中饰演了有些娇纵任性的富家千金女谭小敏 ;此外,邵雨薇还与贾静雯、任贤齐等人合作出演了青春怀旧片《十七岁》 ,这也是邵雨薇的大银幕处女作。
2015年,邵雨薇与李宗霖、向以丞、徐开骋等人联袂主演了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校园爱情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 ,并在剧中饰演了三大校花之一的“平民校花”唐韵;随后,邵雨薇又与魏蔓、刘以豪、赵杰合作主演了现代爱情偶像剧《他看她的第二眼》;同年3月,邵雨薇还与宋茜、何润东、弦子等人共同出演了都市情感偶像剧《美丽的秘密》,并在剧中饰演了在父母和姐姐关爱中长大并一心想成为演艺明星的姜家小女儿姜美妍 ;同年10月,邵雨薇还在与任达华、庄凯勋、李康生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 推理剧情片《楼下的房客》中饰演了神秘莫测的美女作家张颖如 ,她也因此入围第18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
2016年,邵雨薇与张立昂、蔡黄汝、孙沁岳联袂主演了爱情穿越剧《1989一念间》 ,并在剧中饰演了热情仗义且开朗善良的女主角叶真真 ,而该剧播出后则在台湾地区获得了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的成绩 ,而邵雨薇个人也凭借该剧入围华剧大赏最佳女演员奖 ;同年,她还出演了现代刑侦剧《鉴识英雄II 正义之战》 。
2017年,邵雨薇先是与吴慷仁、吴思贤联袂主演了现代都市偶像剧《极品绝配》 ;随后,她又主演了现代剧情片《我的礼物》 ;同年,邵雨薇还与鹿晗、关晓彤等人合作出演了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她在剧中饰演的则是个子娇小武力值却不凡的反差萌少女宋小米 ;此外,她还领衔主演了游戏题材的网络偶像剧《可恶!把我的青春还给我》 。

荣誉记录
▪ 2016 第18届 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楼下的房客 (提名)
▪ 2016 华剧大赏最佳女演员 1989一念间 (提名)
▪ 2016 华剧大赏最佳屏幕情侣奖 1989一念间 (获奖)
▪ 2016 华剧大赏最佳接吻奖 1989一念间 (提名)

邵雨薇的吉他谱

怎样去爱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何奔洋 606 0
图片谱
2021-4-2
邵雨薇 - 怎样去爱(弹手吉他编配)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