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炜与程渤智
吉他谱: 1 粉丝: 1
范炜与程渤智的艺人档案

                                                        “范炜与程渤智”是来自西安的一个音乐组合,代表了陕西地区流行音乐的顶尖力量。他们的作品往往以具有现代感的电子音乐或都市音乐示人。



TA的基本资料
国籍:中国
代表作:《如果有那一天》、《西安乱弹》、《出门打个taxi》



从艺历程:2013年9月正式首发了第一支单曲《如果有那一天》,一个月之内便创造了网络点击破百万的记录,并被凤凰卫视、浙江卫视、央视4套等各大电视节目推荐播出,将陕派音乐推向了全国。
同年的10月发布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西安乱弹》,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并有音乐道路上的好友黑撒、马飞、王建房、以及范博的亲情加盟。同名单曲《西安乱弹》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榜,成为陕西文化的代表作。单曲《出门打个TAXI》成为西安市出租车形象歌曲,在广大出租车司机中传唱。并多次被各大媒体所使用。
2014年组合成员“范炜”与香港TVB著名导演“赖水清”合作并创作《鹿鼎记》主题曲《天意如此》以及片尾曲《你不是我从小想嫁的大英雄》。创作电视剧《金玉良缘》主题曲《金玉良缘》,并由歌手“李琦”演唱。2015年与著名导演“王岳伦”合作电影主题曲《爸爸的假期》。为歌手“何润东”创作歌曲《梦想吸引力》等。
“范炜与程渤智”组合联手为中国最具中国风特色的《七朵组合》创作单曲《落花情》、《蝴蝶恋》。成为中国风经典歌曲的代表作。二人为自己创作的同时也为中国华语乐坛作出了无数的贡献。
代表作品:《出门打个taxi》、《如果有那一天》、《西安乱弹》等。



荣誉记录:组合作品《如果有那一天》、《西安乱弹》原创音乐榜第7名。



制作作品:七朵组合《蝴蝶恋》中联榜第2名《金玉良缘》点击量破两亿,各大排行榜第一名。

范炜与程渤智的吉他谱

西安人的歌
(暂无评分)
纵玩吉他 19594 0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