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ugs
吉他谱: 3 粉丝: 2
瑞士最受欢迎的摇滚天团-爱情病毒 Lovebugs,红遍欧洲13国。一如许多乐团的成名故事一般,爱情病毒乐团起始于一卷录音带。主唱亚卓安(Adrian)参加歌唱竞赛并进入决选,之后组团、获得发片机会。热力十足的爱情病毒乐团,终于让主流厂牌注意到他们优异的表现,先后与德国BMG、瑞士华纳签约,发行专辑,并在欧洲13国的公信榜上有着相当不错的成绩。

除此之外,爱情病毒乐团也展现了摇滚乐团有稜有角的个性,由于主流唱片强势主导的专辑销售不如预期,让团员毅然决然的解除合约,作自己的音乐;在随后发行的专辑里,深刻反省自己的音乐之路,但过于叛逆的歌词,引起瑞士媒体及当局的关注,甚至不惜更改各排行榜的名次,但爱情病毒乐团以超过4万人的演唱会展现他们受欢迎的程度。

Lovebugs的吉他谱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GTP乐队总谱 共5轨)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Cosmo 8787 0 7
GTP谱 总谱 民谣吉他 电吉他 鼓 钢琴
2019-4-7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暂无评分)
蝉想 12347 2 5
GTP谱 乐队版 solo 总谱 电吉他 民谣吉他 钢琴 鼓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