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Powell
吉他谱: 0 粉丝: 1
Ben Powell,来自英国著名的温泉之城--巴斯,这位33岁的指弹艺术家毕业于谢菲尔德大学,作为Yellow Gecko旗下的一名职业音乐人,发行过一张专辑,地址如下:http://www.benpowellguitar.com/Ben_Powell/CDs_Download.html

据Ben介绍, 在他26的时候,因为偶然听到一张专辑,便从此让他对指弹艺术开始着迷,并随之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他放下了手中的一切事情,并购置一把原声吉他,把自己和指弹界传奇明星Martin Taylor的那张专辑关在了一起,开始闭关修炼。
7年之后,由于很久未减头发的原因,Ben终于出山了,但正因为自己长久的音乐积淀也促成了他第一张专辑- Preliminaries的诞生。专辑刚发不久便受到了英国Guitar Techniques (UK)研究会充分肯定以及美国Acoustic Guitar (USA) magazine的极大好评,并将这张专辑评为2010必不可少的指弹专辑。
在Ben顿悟之前,他本是在整个亚洲及中东地区做哲学旅行的,正是因为这一段难得的人生经历,最终形成了他独具一格的音乐风格。对于音乐的激情和坚持,每当他拨动自己的琴弦的同时就如同在绘制一幅壮丽的景观,是对日落的冥想又如同行走在浪漫飘逸的月光之下。Ben对于指弹的一系列高难度技巧都并不陌生,但他始终坚持:“旋律和律动才能创造神奇”。只有当技术完全融入到音乐本身的时候奇迹才会发生。
后来Celine Keating在对这张专辑的评价时也说道:“在空灵和朴实背后的一次华丽的沉思”。 自首张专辑发行之后,Ben多次举行了该专辑的专场演出,2010初在苏格兰Tron Theatre的凯尔特音乐观众交流会上的一场演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被评论为Ben职业生涯的新高 。
之后的那个夏天他邀请了滚石乐队的吉他手ronnie wood在巴斯著名的sun-drenched大街进行了一场演出,这被视为其职业生涯的又一新高。
随着2011年的到来,Ben将会与被称为传奇吉他新闻工作者和指弹艺术家David Mead一道合作,甚至会和更多的指弹艺术家一起合作。不过这也一来Ben估计又将没有什么时间打理他的头发了。

Ben Powell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