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
吉他谱: 84 粉丝: 17
周深,1992年9月29日出生,贵州贵阳人,新生代歌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学员,所属那英团队。

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以一首齐豫的《欢颜》获得导师们的赞赏;9月1日在《中国好声音重返巅峰》节目,带着一首《美错》,赢得了陈晓东和王治平的充分的肯定;10月7日,参加《好声音总决赛》,凭借《贝加尔湖畔》获得“;中国好声音”;年度金曲  。2015年春节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春晚献唱多语版《Let it go》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 。2015年4月为电影《何以笙箫默》片头片尾配唱人声SOLO《You Are My Sunshine》 。7月发行首张翻唱专辑《回味》并举办新专辑首唱会 。

周深祖籍湖南,小时候跟随父母到贵阳定居。2010年,周深从六中毕业到乌克兰求学。

在初中时,由于自身嗓音特别,所以都不敢在同学面前唱歌。直到高中之后在一次校园歌唱大赛,荣获冠军。自那以后,周深开始被大家熟知,在校园里渐渐有了名气。也因此一位学长主动找到周深,邀请周深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雨后你不见了》,也让周深开始重新找回唱歌的自信 。

高考过后,周深远赴乌克兰求学,最开始选择了还感兴趣的医学专业,后来周深决定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专业,转到了国立音乐学院  。

2010年进入网络语音平台YY唱歌,后为2080天籁歌手。

2014年周深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 ,以一首齐豫的《欢颜》获得导师们的盛赞;10月7日登台《好声音盛典之夜》凭借《贝加尔湖畔》  ,获得好声音年度金曲奖  ;11月1日,那英青岛演唱会,担任助阵嘉宾 。参加了多场好声音演唱会,包括北京工体(9月26日)、香港红磡(11月11日)、上海大舞台(12月20日)、澳门跨年(12月31日)等。

2015年1月3日参加好声音台北小巨蛋演唱会,2月7日参加好声音深圳演唱会;春节期间参加录制了北京卡酷少儿春晚、城市春晚,并于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春晚献唱了多语版《Let it go》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 ;随后2月23日-3月10日周深参加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慰侨活动赴大洋洲五城市演出 ;4月为电影《何以笙箫默》片头片尾配唱人声SOLO《You Are My Sunshine》 ;5月代表“;中国好声音”;前往伦敦参加当地“;The Voice”;总决选,并担任评审及表演嘉宾 。7月发行首张翻唱专辑《回味》并举办新专辑首唱会。

周深的吉他谱

大鱼
(暂无评分)
落枫秋叶 57631 3
和弦谱 弹唱
2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