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oria
吉他谱: 3 粉丝: 19
2001年冬天由森川裕之、佐藤昭太、木下阳辅三人于东京组建,2003年签约日本独立厂牌123 Record,并发行首张EP细碟《Floral Dew》。包括EP、Single单曲CD在内,Euphoria迄今在123 Record旗下共发行专辑7张。同时乐队主唱森川裕之在Euphoria之外另有自己的单人计划Organic Stereo,以电子乐为主要创作方向。

“Silent Roar”出自乐队于2004年3月24日发行的《Silent Roar》EP,同时这张力度饱满的细碟成为将Euphoria的后摇情结诠释得最完美的专辑。清澈明亮的旋律在EP同名曲“Silent Roar”当中引导一股积极健康的态度,平整的吉他贯穿乐曲始末,未有之前日本音乐给我们带来的纠结抑郁情绪。中部急转直上的音墙勾勒躁动的脉搏,结尾处却又返归开场时的清亮。如同乐曲的名字一般,我们相信这是一场肃静的咆哮。温厚、理性、纯洁、彬彬有礼,却凝聚力量。

长久以来很多人因为历史原因对日本抱有各种各样的偏见,文化攻占一说实际上毋宁称之为榜样的借鉴。日本的音乐瑰丽或者愁苦的基本印象未能阻挡Euphoria的清丽健康,当我们循着清晰的吉他脉络去寻求一股动力,Euphoria的最根本初衷便昭然呈于我们眼前。我们恐惧混乱和战争,和平之音应该于这同一片蓝天下畅然回响,音乐是世界上完美、最无障碍的语言,她是巴别塔被推掉之后由艺术家重新修筑的一条通往天堂的旖旎之道,而她横陈在历史的长河中至今仍未被推到,是因为上帝也听到了来自尘世的绝妙之音,他亦被感动。

Euphoria的吉他谱

White Pattern
(暂无评分)
MrBig 8111 4 3
GTP谱 电吉他 鼓 贝司
2018-5-6
Silent Roar
难易度:
准确度:
(2人评价)
MrBig 25563 12 5
GTP谱 总谱 乐队版 电吉他 贝司 鼓
2016-2-18
December
(暂无评分)
grayxs 20168 8 3
GTP谱 总谱 乐队版 电吉他 贝司 鼓
201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