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Groban
吉他谱: 4 粉丝: 1
“乔许其实是男生版的席琳迪翁”,大卫佛斯特直接说出了他的看法。

打造天后传奇、美声奇迹后,14座葛莱美奖超级制作人大卫佛斯特(David Foster)的敏锐触角再度为乐坛探测到全新的声音─乔许葛洛班(Josh Groban)。

乔许的男中音音质兼具流行音乐的浪漫抒情、古典音乐的圣洁优雅与歌剧音乐的戏剧活力。21岁的年纪更为21世纪的西洋乐坛赋予一份感性的青春情怀。

98年末,来自洛杉矶的歌手乔许葛洛班透过声乐老师的推介,遇见了超级制作人大卫佛斯特。在大卫佛斯特的提携之下,乔许暂时放下著名大学音乐戏剧系的课程,积极参加各大音乐活动。99年初即代替波伽利参加葛莱美奖的彩排与天后席琳狄翁同台合唱;2000年的民主党提名募款晚会上与芭芭拉史翠珊同台;并应邀担任跨界天后莎拉布莱曼《La Luna月光女神巡回演唱会》的特别嘉宾,他与莎拉布莱曼合唱的"There For Me"更为乐迷所津津乐道,收录在《La Luna》演唱会DVD中。

2001年乔许获邀参加电视影集《艾莉的异想世界》演出,在剧情中的高校毕业舞会献唱一曲"You're Still You",精采的演唱立即收到近万封的电子邮件询问风暴。在人气的簇拥下,乔许二度客串该影集演出及演唱"To Where You Are";此外,他还与加拿大新歌后萝拉费比安倾情对唱史蒂芬史匹柏年度钜作《A.I. 人工智慧》的电影主题曲"For Always"。

2001年11月乔许首张同名专辑《Josh Groban / 唯有乔许》于全美发行,由师傅大卫佛斯特统筹制作,号召席琳狄翁、玛丽亚凯莉、波伽利、莎拉布莱曼等畅销专辑幕后制作精英精致打造。乔许回旋于流行与古典的多变性歌唱实力完全在首张专辑《唯有乔许》中多元体现,一新浪漫情歌与圣歌的听觉气质,更启动了全新的性灵听觉悸动。

Josh Groban的吉他谱

You Raise Me Up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waterforlich 8995 1 1
GTP谱 指弹 L-B-N 民谣吉他
2020-7-10
You Raise Me Up
(暂无评分)
精神病患Lee 10507 3 1
GTP谱 指弹 民谣吉他
2015-9-6
You Raise Me Up
(暂无评分)
winight 13289 2 4
GTP谱 总谱 钢琴 民谣吉他
201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