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碗碗
吉他谱: 3 粉丝: 1
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上,一个叫做冷碗碗的怪异装扮的女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的歌都是自己作词作曲自弹自唱,她先是点名和黄晓明互动,唱了一首《女朋友》,以略显古怪但又欢快的风格让评委大跌眼镜。而之后的一曲《青春》则以清新的校园民谣风让韩红等赞不绝口。为了她是不是能通过,四位评委之间还起了小小的争执。


个人资料
姓名:李娲
艺名:冷碗碗
曾参加节目:《中国梦之声》、《我是传奇》《2006年超级女声》
代表作品:《NOW HEAVEN》《青春》《雪莲花》
冷碗碗原名李娲[3],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曾签约过唱片公司,原创歌曲被称赞胜过曾轶可,据说最终却被唱片公司开除。现场版原创歌曲《雪莲花》,原创歌曲《NOW HEAVEN》和自导自演MV。
新浪微博:@冷碗碗
豆瓣音乐:黑紫色

人物经历
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上,一个叫做冷碗碗的怪异装扮的女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的歌都是自己作词作曲自弹自唱,她先是和黄晓明互动,唱了一首《女朋友》,以略显古怪但又欢快的风格让评委大跌眼镜。之她用另一首优美的原创校园民谣《青春》突然反转。前后反差极大的表演让黄晓明评价为“你虽然长得很重口味,但是唱歌很小清新。”韩红更当场邀歌,“这首歌没给别人唱过吧?给我唱!”连一路边看片边吐槽的记者都被惊艳,“甭管结果怎样,冷碗碗目测会火”。为了她是不是能通过,四位评委之间还起了小小的争执。
其实她的怪异风格并不是刻意为了中国梦之声的比赛,她原本就走如此的怪咖风。她曾经参加过《我是传奇》等不少选秀节目,自爆签约过唱片公司,被赞创作胜过曾轶可,但最后被开除。
冷碗碗自导自演的原创歌曲MV《NOW HEAVEN》也充满了怪异的风格,她称自己“变成这样是受人影响,所以一定也会有人喜欢这种风格。”而她自己小站上PO的生活照也有如她的歌曲一样,充满了各种情绪。

参加节目
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前50
2012年四月参加《我是传奇》海选
2013年《中国梦之声》
冷碗碗先是邀请黄晓明出演她的男朋友,以配合她原创歌曲《女朋友》的表演。
实力怪咖:冷婉婉“玩转”黄晓明 怪咖也有才艺
北京站最令人意外的选手,算是戏剧演员冷碗碗。在“梦之声”舞台上,她的表演可谓一出精彩的反转剧。当她刚登台时,浓浓的睫毛、圆圆的脸、乱糟糟的头发这些颇具黑色幽默的妆扮让导师们以为她又是来“打酱油负责搞笑”的。冷碗碗大胆邀请黄晓明出演她的男朋友,以配合她原创歌曲的表演。配合着“天,你为什么有nv朋友”的歌词,她边唱边绕着黄晓明转圈,一曲唱罢,还不忘给黄晓明一个白眼。见到如此的奇葩学员,所有的导师都笑趴在桌上。伟忠哥无奈评价“你还是回去演喜剧比较合适”。谁知冷碗碗收起笑脸,又演唱了一曲自己原创的校园民谣《青春》。这次的表演,惊艳了所有评委。韩红当场向她邀歌:“这首歌没给别人唱过吧?别给其他人了,给我唱!”不过最终冷碗碗遗憾离开这个舞台:“干吗淘汰冷碗碗啊,讨厌[4]。这姑娘多可爱啊,特像菲比。”不过她的表现获得网友的大力支持:“又笑惨了!冷碗碗,一开始觉得是个二货,后来一开嗓就是个喜剧演员,最后觉得相当有才华啊”,“我喜欢冷碗碗,喜欢听她唱歌,喜欢看她讲话,喜欢看她表情,如果她演电影我绝对组团去看。”

网络爆红
黄晓明被邀请出演“男朋友”
节目一开始,她便将参加《中国梦之声》说成了《中国最强音》,接着这位脸圆发乱、喜感十足的姑娘先是邀请黄晓明出演她的男朋友,配合她原创歌曲《女朋友》的表演。正当评委们都认定她是来搞笑搏出镜时,她用另一首优美的原创校园民谣《青春》突然反转。”她的表演可谓一出精彩的反转剧。这次的表演,惊艳了所有评委,韩红更是当场向她邀歌。
未能晋级被李玟大赞红了
  节目播出后,冷碗碗的才华横溢引起了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一开始觉得她是上来捣蛋,没想到这么有才”。也有网友称“她唱的真的很好听吗?没什么觉得啊,郁闷,”甚至有的网友认为她在恶搞炒作。据网友爆料,冷碗碗原名李娲,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曾参加《我是传奇》选秀比赛,自信爆棚演唱原创歌曲《女朋友》、《雪莲花》,自爆曾签约过唱片公司,被赞创作胜过曾轶可,但最终离开。不少网友觉得她傻傻得可爱,被其一首《青春》所触动,也有网友认为她是因为外表而未能晋级。
  虽然未能晋级,却让她得到更多人的赞美,COCO李玟则明确表示“她已经红了”。

冷碗碗的吉他谱

夏洛特烦恼
(暂无评分)
clozzz 13010 1 2015-11-6
青春
(暂无评分)
小鱼吉他屋 6143 1 2014-6-27
青春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waterforlich 23463 3 2
GTP谱 弹唱 中国梦之声 校园民谣 民谣吉他
2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