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Radin
吉他谱: 5 粉丝: 4
Joshua Radin出生于俄亥俄州的沙克海茨城(SHAKER HEIGHTS),从小生长在摩城唱片,史塔克斯唱片和披头士的唱片之中。与许多70年代的歌手一样,他在完成了大学学业后才正式开始了他的音乐事业。
成名经历:Joshua Radin  Joshua Radin
在Joshua Radin的少年时代,似乎从没有意识到自己将来会从事音乐创作,尽管他自幼就喜欢唱歌。他后来来到了纽约,开始自学吉他。在2004年,他很偶然地写了一首名叫Winter的歌,Radin的好友,演员兼导演Zach Braff听到他创作的《Winter》的样本时,立刻被吸引住了,并把这首歌曲用在了喜剧《Scrubs》中的一集《My Screw Up》里。这支歌曲反响很好,观众非常喜欢,纷纷要求听到他更多的作品。而Radin也随着这部喜剧而崭露头角,他的其他的几首歌《Today》《Closer》《Don't Look Away》和《These Photographs》也在剧中引用。而Joshua Radin也因之发现音乐才是他的事业,很快他就签约到Columbia唱片公司,并出版了第一张EP唱片《First Between 3rd And 4th 》。
从那以后,Radin的歌曲在很多节目中都被引用。像是《Scrubs》《Brothers and Sisters》《Grey's Anatomy》《American Idol》《One Tree Hill》《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中,都有他的歌曲。他的歌曲《Star Mile》收录在了《The Last Kiss》的电影原声碟中,《What If You》收在了《Catch and Release》的电影原声碟中,还有《someone else's life》和《When you find me》被收录在了09年最新电影《Adam》中。

Joshua Radin的吉他谱

Fly me to the moon (WalkingBass)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sanguosha 7481 0 1
GTP谱 指弹 民谣吉他
2021-4-9
Id Rather Be With You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GJY 6095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5-5-25
Only You
(暂无评分)
GJY 2398 0 2
GTP谱 钢琴 民谣吉他
2015-5-25
Sky
(暂无评分)
GJY 3418 0 2
GTP谱 民谣吉他
2015-5-25
Winter
(暂无评分)
GJY 2438 0 1
GTP谱 民谣吉他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