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s of Day
吉他谱: 4 粉丝: 3
  Sons Of Day是一支成立于2005年的4人Alternative Rock乐队,成员包括Roman Bellos以及他的三个兄弟Vlad, Bogdan 和Scottie。2006年春,SOD被Red Hammer Records的Darren Bowls发掘,并于当年夏天以此厂牌录制了两首电台单曲“This Place”和“Reconcile”。Fragile People是他们的首张大碟,为国际摇滚乐坛注入一股新鲜血液,虽然有点趋于主流。
  
  Sons Of Day渴望通过他们的音乐表现现实生活,真相,人性以及真实反映他们作为人类的存在。无论对于乐队还是歌迷来说,生活中的乐趣和困难都是一样的。引用新专辑中同名歌曲“Fragile People”,“我们都是脆弱的人,我们有时会受伤-我们不知道何去何从。”无论富贵贫贱,我们都在穿越人生的旅程寻找各自的目标。他们的旅程由另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启程,在那里上帝不被承认,人们深陷信仰耶稣的苦难中。他们的音乐视角非常独特,既立足于美国又涉足于欧洲,融合了两者之间的许多文化。对于他们而言,新的一天将在美国开始,他们希望与那些聆听他们音乐的人分享生命中的一小部分。“我们真正的打算是激励人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们自己的生活以及信仰。音乐是我们人生的写照,是我们的爱,快乐,痛苦,家庭,人性以及信仰的经验,我们希望你们会欢我们生命中的这一小部分。”
  他们的歌曲中,Oceans Deep 最饱负盛名。 Oceans Deep 这两个词语在中文有一个相当贴切的名字“情深似海”。一如 Sons Of Day在歌曲中所表现出来的深情。Sons Of Day 这一支乐队在这一首歌曲中唱出了男人广阔的胸襟,有一种海纳百川的宽广。这首歌曲讲述了一个男人在与恋人分手后,在痛苦与失落之际仍然愿意以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女友成就她的幸福和梦想。也许这就是伟大的男人应该有的爱,这种爱超越了占有欲,超越了世俗的对爱的狭隘解读。当你聆听到 Oceans Deep 这首歌曲的时候,一种相当强烈的男人气概就会击溃你的心里防线,当情深似海时,一切温柔都会为对的人保留。

Sons of Day的吉他谱

Oceans Deep(精编完美版)【欧美金曲】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生产队 1212 0 2023-3-1
Oceans Deep
(暂无评分)
强詠敶 7922 3 7
GTP谱 乐队版 solo 民谣吉他 电吉他 贝司 钢琴 鼓
2017-12-10
In the Hardest Times(弓虽扒谱)
(暂无评分)
强詠敶 2138 0 6
GTP谱 总谱 乐队版 电吉他 民谣吉他 鼓 贝司 钢琴
201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