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 Star
吉他谱: 0 粉丝: 38
主唱: 海涛
吉它: 张帅
贝司:赵梦
鼓:  关铮
闪星Twinkle Star(原Alt Senior)于08年4月组建。强烈的Power Pop/EmoPunk气流,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和现场绝不会让你因为名字的绕口而忽视了对他们的青睐。几经鼓手的变更,乐队最终确立了主唱海涛,吉他张帅,贝斯赵梦,鼓手关铮的最佳阵容,一致被誉为最华丽的摇滚阵容! 佼好的气质,悦耳的聆听触感,使得他们在国内新兴摇滚乐队里独树一帜!

在过去的3年里,乐队独立发行了首张同名EP专辑,活跃于国内各大摇滚音乐节的舞台上,曾两次参与英国大使馆主办的演出,及国际绿色和平组织举办的环保演出,并多次为国外名团亚洲巡演做演出嘉宾,其不乏有美国当红新生代Screamo乐队SAOSIN,美国另类摇滚指标名团Anberlin ,荷兰当红偶像流行朋克大团DESTINE,日系EMO王者NATURE LIVING ,日本独立天团BUDDHISTSON等大牌一二线乐队。

10年底乐队与国内老牌唱片公司"嚎叫唱片"的唱片合约一纸敲定,计划于2011年下半年发行另无数歌迷望穿秋水的首张正式专辑! 至此已经历了近百场演出的闪星日渐成熟,从未停止脚步的他们,将掀起一番新的浪潮! 完美的阵容,你不可错过!

乐队豆瓣小站:http://www.douban.com/artist/Altsenior/

Twinkle Star的吉他谱

暂无该艺人的吉他谱,欢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