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rque Of Dante
吉他谱: 2 粉丝: 7

The Barque of Dante--但丁之舟乐队
风格:力量金属
主唱/节奏吉他/BASS:谢知恒
主音吉他:张贝 汪泓宇
小提琴:李颖
女声:魏静

但丁之舟 钢筋铁臂的躯体装载着亘古不朽的力量 导航在前 无论暴风或是狂澜 我们不曾退却 战胜愁魔困苦并对其进行祭奠 一路上坟冢的碑文朝我们微笑 彼岸就在不远处 总有一天 战士将靠岸下船 踏着遍地樱花瓣蕊凯旋而至。

但丁之舟乐队来自四川绵阳。组建于2004年。同年自主录制首张EP《paean for hero》,其中包括6首曲目,当时的录音成员是谢知恒和刘远(已离队)两位在校大学生。该EP作为独立自主发行,通过网络销售,并在多个网站放有MP3试听。200张CDR很快销售一空。 随后由于核心成员谢知恒大学毕业工作迁移,不得不寻找新的乐手。

2005年是但丁之舟阵容最完整的时候。当时的成员是:主唱/节奏吉他:谢知恒;主音吉他:汪泓宇;BASS:邓辉;鼓:王磊。同年12月,但丁之舟在绵阳LOW酒吧进行了一次专场演出。之后随着吉他手汪泓宇离队,乐队再次成为录音室乐队。
2006年,但丁之舟录制了新单曲《sing for you》
2007年,但丁之舟在阵容不整齐的情况下,开始在录音棚里录制全新专辑。
2008年,湖南地下音乐厂牌HSP联系了但丁之舟,并合作再版发行了前一张EP《paean for hero》,加收了06年单曲《sing for you》和08年新歌《farewell》(DEMO版)。 就在新专辑即将录制完成的时候,四川发生了512特大地震。但丁之舟所在地绵阳,是重灾区之一。录音室的电脑,录音设备几乎全部损毁,未完成的录音资料也大量丢失,甚至录音室成为了等待拆除的危房。使得这张专辑夭折。而但丁之舟的钢铁意志犹如他们的金属音乐一般不可摧毁,面对灾难乐队选择了从头再来。
2008年8月的绵阳,伴随着不断发生的余震,但丁之舟的录音工作再次开始。尽管这一期间进行的录音中途经常因余震而终断,但乐队最终还是以克服万难的精神的完成了这张专辑的录制。这张专辑最后命名为《最后的胜利》!
2008年11月,但丁之舟签约北京号角唱片,并且将在2009年5月发行这张来之不易的专辑《最后的胜利》。
2011年十月网络发布单曲CD《way of your life》

The Barque Of Dante的吉他谱

Walking alone
(暂无评分)
Elden-Suk 2724 0 8
GTP谱 钢琴 贝司 电吉他 鼓
2017-10-26
Way of Your Life
难易度:
准确度:
(1人评价)
Elden-Suk 4566 1 9
GTP谱 电吉他 贝司 鼓
201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