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岑宁儿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Musikid
  • 发行时间:2017-06-13
  • 类别:EP、单曲

追光者专辑介绍

乍见之欢
处久不厌
一切都起源于一场崇拜
而现在盛夏中的你呢
天籁之音岑宁儿
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 追光者

如果夏日的香气和热度依然可以翻涌起你内心沉睡着的年代;如果香樟浓郁的树荫依然抵挡不住太阳投射到眼皮上的红热滚烫;如果那些年少时寂寞的天空还未曾完全走出你的梦境。被称为“天籁之音”的香港歌手岑宁儿本次为“夏至未至·听见青春”OST献声插曲《追光者》,这首歌曲讲述了立夏对傅小司(画家祭司)一直默默放在心底的崇拜之情,如同歌词中婉转而出的心声“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每一个女孩都是立夏,每一个立夏的生命里或许都有一位傅小司曾出现过。
岑宁儿对内地来说或许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她却被林忆莲盛赞为近年听到最美丽的声音,也被陈奕迅评价为天籁之音。用这一把被上帝亲吻过的嗓音来诠释这首盛满纯真的《追光者》亦是“夏至未至·听见青春”OST中值得期待的亮点。听见时代传媒出品人宋鹏飞也表示,希望大家本次能从这张OST中听见这样新的好声音。
继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射雕英雄传》OST博得各大音乐平台高人气之后,此次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特别企划电视剧《夏至未至》OST原声大碟,以“夏至未至·听见青春”为概念,集齐七位青春唱将,将最美好的青春故事以音乐的表现形式献给IP粉及歌迷。

追光者专辑歌曲

disc 1
01追光者 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

吉他谱:22 求谱:13 拨片: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