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胡杨林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北京丹橘莎
  • 发行时间:2013-03-01
  • 类别:EP、单曲

你为何对我这么好专辑介绍

都市职场爱情电影《爱神》3月8日即将公映,现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宣传阶段,由胡杨林和锺汉良主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爱神》经过了数日的紧张录製,终于要提前和观众见面。主题曲《爱神》由吉他教父江建民製作, 张孟晚作词, 任浩铭作曲,内地情歌女王胡杨林和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锺汉良合唱,讲述了一对情侣从寻找缘分到两人彼此信任的内心真诚独白,柔情似水的歌声结合电影温馨画面,势必打造2013年最柔情歌曲。

《爱神》式独白:迟到的缘分不迟到的关怀

电影《爱神》讲述了当下人们寻找缘分与爱情的故事,电影主人翁在寻找真爱途中遇到了种种坎坷,错过的缘分,迟来的爱情让男女主角更加坚信和珍惜这份爱情,彼此更付出了更多的关爱。而主题曲《爱神》沿用了电影中寻找缘分的意念,胡杨林歌声的真情演绎加上锺汉良有爱的声音,更突出了爱情来之不易,彼此相互依赖和信任的《爱神》式独白。

胡式情歌 钟式柔情 演绎完美爱情

主题曲《爱神》经过了胡杨林和锺汉良数日录音棚通宵达旦的录製,让爱神变得更具有爱的味道,低徊处让人有落泪的温柔细腻,高扬时又让人充满对爱的希望,整首歌曲下来,两人的配合演绎让《爱神》更像是一场关于爱情的倾心交谈,正面积极的爱情观,加上乐坛少有的好声音和技法纯熟的唱功,让整首歌曲丰满而又充满柔情。

你为何对我这么好专辑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