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金莎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海蝶音乐
  • 发行时间:2007-06-0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换季专辑介绍

音乐里最清新的空气 在复杂纷扰的世界里
解开小女人的心情封包 上传新一季音乐色彩

全亚洲最亮眼的金致女声
2007年初夏 毕业生专属的离愁

女大十八变的大小姐姿态 抹去褪色爱情的未来秘笈
10首新歌国际顶尖音乐制作人倾力打造万种风情

金莎2007全新专辑《换季》

首波强力推荐《大小姐》

人见人爱的“大小姐”已经开始完全蜕变,换变你的思维,和金莎一起全新出发。

⊙曲风“ 换季”:豪华音乐阵容护航,换掉抒情,首尝欧陆舞曲

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一向以抒情歌曲攻占唱片市场的金莎,全新专辑将以轻快的摇滚曲风贯穿整张专辑,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首波推荐的《大小姐》这首歌曲是海蝶音乐所属的大石音乐版权旗下的欧洲作者Brenna特别为金莎量身订做,由著名词人林秋离先生填词。歌曲中除了鲜明的表现出了金莎明亮俏皮的声线,活泼讨喜的个人特质外,也是金莎以往专辑里少有的舞曲曲风。新的尝试让金莎的歌声有别于抒情歌曲的表现,也是金莎对自己表现最满意的一首歌曲。

⊙视觉“换季”:百万预算呈现精美MV,换掉可爱,初露性感

《大小姐》的MV拍摄特别请来跟金莎有着特殊情感的台湾名导林锦和全力打造,金莎的第一部MV拍摄就是由林锦和导演执导的阿杜《走向前》MV,金莎也因为导演的介绍进入海蝶音乐,这样的渊源让金莎对林锦和导演一直有一份特殊的情谊。导演特别为了金莎破天荒第一次设定了全后制的MV,不惜花百万预算为金莎打另一个全新的形象,MV中金莎不仅换上最流行的超短迷你裤,配上后背半篓空式上衣,8公分高的高跟鞋,一改从前的可爱形象,显露大小姐风范。

⊙性格“ 换季”:3天甩掉3公斤,换掉懒散,魔鬼训练刻苦排舞

金莎有现在年轻人贯有的“小懒散”,爱睡懒觉的她这次却为新专辑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连续一个礼拜每天6小时的练舞课程,不仅让她舞艺有了很大的进步,更让她在台湾著名舞蹈老师蓝波魔鬼式“再来”“再来一次”的训练下,让金莎狂瘦3公斤。蓝波老师不时称赞金莎进步神速,很有跳舞的慧根。大小姐舞蹈表现出金莎的活泼、小性感的女人味,对于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的金莎来说是人生中最难的挑战,她强忍住不稳的脚步,坚持做到完美,不惜一遍一遍重来,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全力以赴,希望大家看到全新的金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