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中国好声音   华语乐队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梦响强音
  • 发行时间:2014-09-21
  • 类别:现场专辑

第三季 谢师加油特辑专辑介绍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虾米全网独家音频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16强学员首次同台亮相 好声音谢师加油夜
9月21日晚21:00,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会播出16强学员“谢师加油特辑”。这也是本季“好声音”首场与对抗和竞争无关的节目篇章。在这一个多小时的节目时间里,16位学员不再是对手,只是惺惺相惜的朋友,他们在舞台上分享参加“好声音”的心路历程、以及教唱排练中与他们的导师或感动或遗憾的点点滴滴。为了替自己队的学员加油鼓气,导师还首次在舞台上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那英组:四朵金(女)花(汉)hold住全场

节目伊始,16强学员一起合唱了张惠妹的《火》,不同特色的声音,不同风格的演唱,16个音乐力量的碰撞,让这首经典老歌变得充满另一种味道。接下来16强分别再次演唱他们盲选时的人气歌曲。那英组的四朵金花绝对算得上是本季“好声音”的一大亮点,四位色艺俱佳的女生轻易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全场观众一齐起立鼓掌、大声呼喊,连齐秦组的张卓含威都被华少调侃激动得“领带又松了两节”。来自北方的陈冰、张碧晨、李嘉格绝对算是妥妥的“女汉子”,私底下唧唧喳喳闹个不停,连温柔婉约的刘明湘也被她们带得“不太正常”。刘明湘在节目中分享了陈冰教她用四川话唱《火》的故事,自己还模仿了一小段。在一旁看着的陈冰嫌她不够标准,亲自操刀上阵示范了一番。这样四个漂亮而又个性鲜明的女孩自然让导师那英也很是欣慰。只是,紧张的节目排练和录制也让四个姑娘都不同程度地生病。这让那英十分担心,随时随地都在叮嘱她们吃药、看病,就连准备自己的演唱会都不能完全集中。一边练着自己的歌,一边还要替姑娘们选歌,那英觉得自己完全进入了“精分”的状态。这样的师生情谊也让四位“女汉子”在台上落泪,放出“豪言”:决不让小二班丢脸!

汪峰组:离开的人儿成就了如今的辉煌

汪峰组四员战将纷纷登台献唱了自己在“导师分班”阶段的曲目。耿斯汉的《美丽世界的孤儿》、帕尔哈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王凯琪的《过不去》和李琪的《爱我别走》,每首都是经典翻唱之作。在舞台上看起来孤独孤傲的摇滚唱将耿斯汉在私下可是一位“萌萌哒”运动健将,在节目录制之余时常和好兄弟好同学魏然一起游泳健身。而那句“啊~啊~别哭,亲爱的人!”也被学员们私下调侃极具洗脑功效:“听完斯汉唱这首歌,脑子里一直在循环这句歌词啊!”

歌曲之后,人气学员陈乐基带来惊喜VCR,让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当天晚上Rocky由于在别处有演唱会,无法前来为梦想班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只能提前录制了一段VCR:“我现在在香港很好,也准备和我的杀手锏乐队开演唱会。希望你们今天能够好好唱一场,不留任何遗憾。”汪峰组的诸多猛将一直被各组学员视为强力的竞争对手,导师考核战中一些人气学员的离开让导师汪峰倍受争议。不过汪峰拍着胸脯说,看着眼前留下的这四位学员,“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音乐。但是离开的那些人成就了他们。”

杨坤组:不是“女将”,全是“小将”

“杨家将”的四员战将由陈永馨、余枫、徐剑秋和李文琦组成,两男两女的组合实在和杨坤时常挂在嘴边的“杨门女将”扯不上关系。但这四位学员却无一例外地都是90后,最小的李文琦今年只有16岁,实实在在的是四员“小将”。节目录制当天,余枫迎来了自己的22岁生日。92年出生的他竟然是四人中最大的一个,杨坤组四强是当真无愧的“小鲜肉队伍”。在现场观众为余枫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杨坤也对余枫说出了“心里话”:“我最开始其实并不看好你。但随着节目的进行,余枫的表现越来越好,每一次亮相都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你是一匹当之无愧的强劲黑马!”

“好声音”的播出也给以前过着平凡生活的学员们带来了很多的不同。当徐剑秋被华少问到“来好声音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他的答案竟然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据爆料,徐剑秋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就发生了在飞机上发生了找不到安全带的囧事,可被小伙伴们调侃笑话了好久。

齐秦:太感动不会表达,请来圈内好友“打鸡血”

齐秦组的黄金席位由魏然、秦宇子、张卓含威和刘双双获得,同样是两男两女的均衡组合,这四位可算是“年轻有为、少而不狂”的实力唱将。对于音乐的执着和热爱让他们在一次又一次的人生选择中沉淀下来,坚定地朝着音乐的光芒进发。第一次出任导师的齐秦坦言,他从学员们的表现中学习到了很多,“看见如此年轻、青春洋溢的他们,好像回到了自己二十年以前的感觉。”在台下挥舞汗水,在台上绽放光芒,学员们的每一次发声都让齐秦非常感动。由于自己不太容易兴奋也不太会表达,所以齐秦专门请来了娱乐圈的好友们——贾静雯、张睿、孙悦、钟镇涛,为四强送上祝福VCR。齐秦说,想让学员们看到以后发展的各种可能性,给他们一剂强心针,让他们坚信自己的梦想,勇敢地走下去。

节目最后,16强学员再次合唱张学友《一路上有你》,暖暖的师生情谊和坚定的音乐情怀为整场“谢师加油夜”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