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Beyond   华语乐队
  • 语种:粤语
  • 唱片公司:新艺宝
  • 发行时间:1990-09-0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命运派对专辑介绍

《命运派对》是香港摇滚乐队Beyond发行第七张粤语专辑。

《命运派对》这张碟有社会良知,令人感动,令主流音乐相形见拙。

主打歌《光辉岁月》,歌曲充满理想和向曼德拉致敬之意,同样也是黄家驹的华语事业回响,当时发行的时间,曼德拉在经过28年的牢狱生涯后刚被释放,作曲和填词皆由黄家驹包办,而这首歌写成时曼德拉仍在狱中。

《俾面派对》批评当时香港乐坛歌手参加无意义的派对,暗指参与TVB做骚的歌手参与一些明知不会拿奖项的节目,《撒旦的诅咒》则十分令人兴奋,黄家强的拍线令歌的节奏部分很吸引。而背后的吉他节奏用了Muting之后,和歌本身的节奏与低音吉他很合榇。

“命运派对”绝对是你不应错过的专辑,Beyond乐队用行动表明了Beyond不仅仅是一 支成功的摇滚乐队,而且还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关注社会,指引人们用爱去驱散世上的困苦与不幸的博爱思想!更激励着年青人去战胜我,超越自我,而实现心中的梦想! 以上这些在“命运派对”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光辉岁月”歌颂了黑人领袖曼德拉光辉的一生!“可知道”告诉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命运派对专辑歌曲

disc 1
01光辉岁月

吉他谱:70 求谱:3 拨片:30

02两颗心

吉他谱:3

03俾面派对

吉他谱:10 求谱:3 拨片:30

04无泪的遗憾

吉他谱:6

05怀念您

吉他谱:1

06怀念你

吉他谱:1

06可知道

吉他谱:2

07相依的心

吉他谱:4

08撒旦的诅咒

求谱:1 拨片:10

10战胜心魔

吉他谱:4

disc 1
00两颗心

吉他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