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吴丹妮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新鲜音乐
  • 发行时间:2013-12-3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Listen My Love专辑介绍

爱的温柔 爱的狂野 爱的汹涌
有你在的角落 微笑都能幻化成风
温暖彼此微凉胸口

用铅笔描绘爱情的模样 有你在的地方
处处弥漫专属我们的幸福氧气

一份爱,酝酿十一份不同样貌的情感故事,焦糖甜心吴丹妮用自己对爱的幻想与理解诉说十一个不同的爱恋心情,以别具辨识度的甜美唱腔,诠释每一首轻快、俏皮、暗恋、幻想、坚强与悲伤的音乐篇章!

2013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民创作妹妹吴丹妮Dannie,清新自然的嗓音与词曲全创作的才华,横跨两岸的专辑制作团队联合打造最甜蜜、最动听的萌系唱腔!

《Listen My Love》倾听吴丹妮,一同走进我们都曾有过与想体验的缤纷恋爱心情!特别收入台湾早产儿基金会世界早产儿日公益主题曲《小宝贝》,温馨的感动力量正在发酵中!

专辑曲目介绍

01. Love 微电影《关键时客》主题曲
韩式的浪漫曲风透过吴丹妮独特的唱腔好声音,并与台湾知名新生代创作歌手陈零九首度共同合作,唯美幸福洋溢的画面深刻浮现眼前,两位新生代全创作歌手的连手势必引领每一位正在热恋的情侣KTV必点曲,甜蜜大爆发满点!

02. 雨花 微电影《Young Love》主题曲
吴丹妮《Listen My Love》专辑首波抒情主打,以雨和花的象征手法描写为爱不畏艰难、勇敢去闯的决心,大胆尝试不同于专辑其他歌曲的唱法,在浓重的英伦抒情摇滚风格中,坚定唱出大无畏的精神,是专辑中必听就爱上的推荐曲目,更是新一波的K歌必点三部曲中的第二首!

03. 一步之遥 微电影《Young Love》片尾曲
爱情有时只差一步之遥就能携手到老,等一个拥抱都可能情绪快要疯掉,这种痛与煎熬深刻却令人难以忘记!吴丹妮连手新生代优秀作词人刘家泽共同谱写我们都曾感受过的青春与失恋心情。在弦乐与钢琴整体烘托下,将吴丹妮高音诠释出另一种全新的味道,是专辑推荐曲中第三波的K歌必点曲,失恋就一同宣泄吧!

04. 相信爱 中国造星工厂娱乐大使主题曲
雨后的阳光,宁静的下午茶时间,聆听轻快的相信爱,清新舒畅的好气色蔓延一整天的好心情。相信爱就拥有力量,相信爱就能覆盖所有的忧伤!

05. Oh My Darling 台湾制服美少女选拔主题曲
带着天真爱做梦的幻想与傲娇的小姿态,吴丹妮以俏皮的rap开场,融入少女们内心期待Mr.Right出现的心情,期待与姐妹淘们一起加油,展开属于自己的独占爱!

06. 倒数三秒天晴
不同于一般的疗伤系抒情歌曲,丹妮以完整的故事画面创作与多种不同情绪的诠释,娓娓唱出各种恋爱过程中的心境变化,有甜蜜,有温暖,有哀伤,有坚强,有希望,还有什么?等听者来感受!

07. 好心情 高校の志娱乐主题曲
宅女大解放,天天闷在家小心坏心情像阿飘黏着你!简单潮T,素颜清新,甩开忧郁,青春无敌,让好心情陪伴永保年轻!

08. 青春电影 制服地图.com主题曲
延续丹妮内心潜藏的傲娇特质,以流畅的词曲唱出时下年轻人的爱情宣言,可爱甜美度百分百的嗓音引领活泼朝气的甜蜜轻摇滚风潮。独家设计的剧情,青春电影由我们掌镜!

09. 雨恋 如虹音乐会片尾曲
雨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希望,更点缀了许多校园暗恋的情怀,滴答滴……滴答滴……吴丹妮用最清新温暖的唱腔吟唱一段纯爱浪漫的伞下回忆!

10. 真爱冒险 LINKWISH APP 主题曲
欧式的小浪漫,轻快的步调,旋转的小步舞曲,牵着手一起冒险,有你就有专属的幸福元气!

11. 告别飞行 台湾大学毕联会主题曲
轻柔又弥漫希望的抒情旋律在云端展开,尽管飞往一段虚无的未来,告别身后的云彩,相信都能迎接另一段人生全新的精彩!吴丹妮连手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插曲《旋转门》作词人申名利,共同谱写全新的生活态度!

12. 小宝贝 台湾早产儿基金会世界早产儿日公益主题曲
温暖简单的旋律搭配自然清新的音乐,丹妮以完整情感投入演唱诠释出万千早产儿家长们的共同心声与心愿,点点滴滴的温馨与关怀无形融入在音乐的行进中,不可思议地感动力量正在悄然地感染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