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谭维维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天娱传媒
  • 发行时间:2010-03-30
  • 类别:录音室专辑

谭某某专辑介绍

《谭维维:谭某某》由两大音乐诗人高晓松和汪峰联手打造,酝酿四年、开创「慢摇滚诗歌」风格,赤子心女人谭维维2010最新专辑《谭某某》!天娱唱片荣耀发行,跨国际合作,联手打造全新的谭维维!

创意打造 「华丽的摇滚诗篇」时尚感;力求最完美的呈现 打造维式风格 「慢摇滚诗歌」;不平凡的勇敢 唱出平凡的故事——谭维维 边哭边唱自己的故事;首波主打 「如果有来生」:展现千变万化的唱功;发挥『柔中带力』的魅力,唱出未来生活的幸福蓝图。

附赠:谭维维东京之行纪录写真!

特别收录
01 高晓松,汪峰,谭维维合作版本之 “离去之前叫醒我”
02 崔健首次执导电影《成都,我爱你》剪辑版MV抢鲜亮相

专辑介绍&艺人
2009年是谭维维充实而忙碌的一年,第一次尝试拍摄电影【成都.我爱你】,并且为电影首次创作主题曲就入围金马奖最佳电影歌曲,此外电影在世界各大影展获得好评,同时入选为威尼斯电影节,让维维的知名度延伸到国际之间。除此之外,10月抢先曝光的新歌「谭某某」由于歌词内容非常犀利而写实,听过的人都记忆深刻,一时间传媒争相报导话题不断,更造成许多歌迷网路疯狂下载试听,让歌迷对谭维维将在2010年发行的最新专辑有更大的注目跟期待!

谭某某专辑歌曲

disc 1
01如果有来生

吉他谱:13 求谱:1 拨片:10

03Fight

求谱:1 拨片:31

05悲哀而真实

求谱:1 拨片:10

06往日时光

吉他谱:2 求谱:4 拨片:20

07石头在歌唱

求谱:4 拨片:40

09谭某某

求谱:8 拨片:109

1021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