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种:国语
  • 发行时间:2014-11-2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晚安·亲爱的专辑介绍

    经过了第一张EP《最好的时代》的历练,冯博对自己音乐风格的拿捏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也越来越显得自信迷人。

    第二张个人全新创作EP《晚安.亲爱的》 邀请你闭上眼睛、打开感官、用心感受最真挚动人的晚安。5首全新创作,带你走进最内心深处的冯博。这张EP延续了《最好的时代》的制作班底,务求打造出比以往更真诚动人的作品。没有豪华的制作班底,也没有大牌的创作人连手打造,只希望你能听到最冯博的文字与旋律,但愿能陪你渡过每个难过的夜晚,在难过之后,重新寻觅理想的人生。

   如果说第一张EP《最好的时代》是冯博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那么这张《晚安.亲爱的》则是他爱情观的体现,五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或欢快,或伤感,都是冯博最真实的感受。最后一首《理想人生》,也是整张EP中唯一的一首粤语歌,就像是一首他的自白,将所有悲欢离合提升到了人生理想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