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AGA   华语女艺人
  • 语种:粤语
  • 唱片公司:环球唱片
  • 发行时间:2015-11-03
  • 类别:EP、单曲

Ginadoll专辑介绍

在漫画世界中,SUPERMAN是最早广为人认识的一个超级英雄人物(Super Hero)。他吸引的地方不但只是他拥有超能力,而是他愿意为爱情作出各种的牺牲。其实每个女孩都会渴望遇到自己生命中的超人,一个会拼命地守护自己心爱的人, 愿意为爱人逾越生死的超级男友。

AGA(江海迦)自出道以来,以唱作歌手的身份用歌曲去感动一众乐迷。她的作品往往是诱发自身边的故事。这次AGA被排舞师的爱情故事所感动,而创作出《SUPERMAN》这旋律。由林若宁填词和舒文监制,将一份难能可贵的爱情谱成一首甜蜜恋曲。

虽然这个现实生活中的SUPERMAN,未必一定有机会为对方赴汤道火,但十年来一直跟心爱的人一起经历无数的高低起跌,默默地守护,支持她去追寻梦想,在跌倒的时候扶她一把,在失意的时候给予她安慰,在错误的时候为她去修补。

「Cos You're My Superman」只因有你这个超人,使我平凡的生命因而变成瑰宝,每一秒的时光变得更加美好……

AGA作曲时,脑里浮现一幕幕女孩独自跳舞的唯美画面:「十年来她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男孩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发挥神奇力量扶持她,好让她放心追求梦想……」一首R&B式的浪漫情歌就这样诞生。林若宁将SUPERMAN的电影情节巧妙地融入歌词当中,令歌曲増加了超现实的画面,叫听众不禁会心微笑。AGA甜美清新的演绎更叫听众重拾爱情中最简单的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