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任然   华语女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千和世纪
  • 发行时间:2017-07-10
  • 类别:EP、单曲

雀跃专辑介绍

磨人的思念何时缓解,平淡的生活何时雀跃?

长厢厮守是每个深陷爱情之中男女的共同愿望,可世事无常造物弄人,多少痴情男女无法执手相守,只能各安天涯。既然深爱的人不在身边,那么睹物思人简直就是确定中的确定。

一首只为TA写的歌,恐怕最能拨动心弦,将思念的情绪掀起,让爱意穿越时间和空间。

于是,有了内心的涟漪,于是,有了内心的雀跃。
                                       ——因为爱情。

这次的单曲《雀跃》,小来哥不仅仅邀请顶尖的音乐人创作词曲,更是力邀温暖治愈系女声任然跟自己一起合唱。
任然独具魅力的声音,与音乐的情绪配合得天衣无缝,而小来哥也在任然的帮助下越发精进,共同演绎这首慢板暖情歌《雀跃》。

感情丰富的小来哥一直喜欢情歌,这次演唱新歌,并没有别人可以模仿,小来哥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和感悟,在音乐中尽情释放。

此次任然和小来哥的合作单曲《雀跃》,是金牌制作人朱鸽的最新作品,所以朱鸽来担纲制作自然是水到渠成的美事。
作为两人的圈中好友,朱鸽承包编曲、和声编写和弦乐演奏等,着实让任然和小来哥感激。殇小谨作为后期制作,更是将两位主唱的音乐特质加强,听来更加婉转动人。

整支单曲由HOT MUSIC音乐团队完成后,被《再见17岁》剧组选中,作为这部即将杀青的网络大电影的主题歌曲。

让我们为爱情雀跃!

雀跃专辑歌曲

disc 1
01雀跃

吉他谱:4 求谱:6 拨片:40

02雀跃 (伴奏)

吉他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