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金志文   华语男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新禧未来/天浩盛世
  • 发行时间:2017-04-24
  • 类别:EP、单曲

Hello 1专辑介绍

久违的一场旅行~~~久违的《远走高飞》
2015开始,金志文展开与一把吉他的音乐之旅,在每一场的旅行中将自我回归自然,用心去感受美好,去创作音乐。在一次次的行走中积累下近百首Demo,这些创作让金志文寻找到了自我,寻找到对音乐的初衷,也即将让大家认识到一个全新的金志文。
2017年金志文宣布这次音乐之旅以EP的形式率先发布,内含4首得意之作,都是金志文慎重挑选的首发作品,这四首歌不能说是近百首Demo中的最佳代表,因为音乐、艺术本无衡量标准,但却有着特殊的意义,代表了这次音乐之旅的创作初衷,也揭开了一个序幕。
《远走高飞》则是开篇之作,身为华语乐坛的唱作代表,金志文包揽了歌曲的作曲,编曲,制作,整张EP的全部歌词与音乐人王耀光合作,保证了风格色彩的统一和更具整体概念化,《远走高飞》曲风明快跳跃,犹如清风袭面,歌词的描述仿佛能看到旅途中的风景,每个韵脚完美的配合发音更具口感,使得听觉达到更好的效果。在录音和缩混的期间金志文反复的调试为了保证最好的效果,甚至在单曲首发的最后一天还在修改。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在EP中还将献上与徐佳莹的合唱版,以及Live版的MV,让人充满期待,这次音乐之旅的所见所闻所想将用音乐的形式向听众展现。

Hello 1专辑歌曲

disc 1
01远走高飞

吉他谱:9 求谱:52 拨片:509

disc 1
00远走高飞 (合唱版)

吉他谱:8

00Tonight

求谱:1 拨片:10

00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