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人:光泽   华语男艺人
  • 语种:国语
  • 唱片公司:星创世纪娱乐
  • 发行时间:2016-10-21
  • 类别:录音室专辑

光泽 首张同名创作专辑专辑介绍

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今首发 国际化水准堪比教程

以“黑马”姿态杀入台湾,在台湾乐坛引起不俗反响,近十几位资深DJ强力推荐,内地全能唱作人光泽的《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今日起全网上线,包办十首歌曲的作曲及制作,光泽就是以这样的姿势告诉大家:“光泽来了,好音乐也来了!”

按着以往的经验,内地歌手一般都会选择在内地发片,而且一般都不会发实体唱片,只是在网络上发一发就算了,而光泽却反其道而行之,首张专辑先到台湾发行,并且在台湾取得了非常优质的口碑,然后再返回内地发行唱片,用光泽自己的话说,小的时候,都是听港台艺人的唱片,现在自己有能力了,就一定要在台湾发片,让大家知道,内地歌手和音乐人,一样能创造出非常好的音乐!

虽然在台湾发行是一着险棋,毕竟内地歌手在台湾发片的人少之又少,但光泽凭着自己音乐的国际化和精妙的制作,再加上强大的唱功,此次《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在台发行以来,就杀入台湾唱片销售排行榜,并且光泽上遍了台湾所有的电台通告,以至于他在台湾开自己演唱会的时候,竟然有歌迷能够和光泽一起合唱!台湾资深DJ玉霖老师就称,光泽的专辑“太猛”,他愿意拿去推“金音奖、台湾十大专辑奖和金曲奖”!另外像陶晶莹、陈乐融等台湾殿堂级的DJ也是对光泽大加赞赏。可以说,光泽将一着险棋走得如此漂亮,这也成为其它内地歌手纷纷效仿的教程!

对于《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回归内地,光泽也是充满了期待,他表示,自己在作专辑的时候绝对是认真、细心,用一种近似苛刻的态度来完成专辑,这张专辑之所以得到各方肯定,主要是整个专辑的制作团队,绝对可以称为高规格和高水准,华语乐坛音乐界的领军人物姚若龙、娃娃、许常德、周耀辉、梁芒,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为光泽的专辑增色不少,而且,光泽还邀请了王力宏、李荣浩、薛之谦的录音混音后期制作人曹飞,而母带的后期制作,光泽则选用了孙燕姿、林俊杰的御用制作人Leonard Fong,来自国际顶级音乐团队Mike(美国)、Alex(美国)Tim(多米尼加)也为整张专辑贡献了力量!
今日发布的专辑中共包含十首歌曲,空心、上瘾、101号公路是专辑的三首主打歌曲,听光泽的音乐,我们会发现,十首歌曲无论是立意还是编曲,都走的是国际化路线,再加上光泽无限张力的嗓音,这十首歌曲都可谓是主打歌,光泽用音乐打破各类风格流派音乐的界限,让音乐为歌曲的意境服务,因此我们在听光泽专辑的时候,就好像在听他讲述十个故事,十个关于我们所有人内心世界的故事。

可以说,光泽的声音是一把“会讲故事的好声音”,而光泽的音乐,则是打开音乐世界的一扇窗,透过它,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可以看到一个绝不同与其它人的光泽!

光泽 首张同名创作专辑专辑歌曲